國慶日吃熱狗大賽預熱 選手帝國大廈較量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每年美國國慶日,除了看煙火慶祝,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在康尼島百年老店「納森熱狗」舉行的「吃熱狗大賽」。週二,重量級選手們聚集在紐約帝國大廈,為比賽預熱。

曾獲10次冠軍,有「大白鯊」之稱的大胃王喬伊•徹斯納(Joey Chestnut),在去年的比賽突破紀錄,10分鐘內吃了72個熱狗。

他表示,不擔心比賽時的炎熱天氣。

冠軍大胃王 Joey Chestnut:「天氣熱的時候延展性更好,肌肉比較放鬆,我不往負面去想。」

世界紀錄是73個半熱狗,他說,練習時曾吃超過75個,希望這次能破紀錄。

冠軍大胃王 Joey Chestnut:「我希望可以創下新紀錄,我沒有什麼好怕的,只要熱狗是煮得好的。」

和他對決的,是去年吃下60個熱狗的亞軍辛克提(Carmen Cincotti),他表示,過去幾個月可是吃了有兩千個熱狗做準備呢。

2017年吃熱狗比賽亞軍 Carmen Cincotti:「我的秘密就是閉上眼睛祈禱,10分鐘後,再張開眼睛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女子組去年的冠軍是日裔的須藤(Miki Sudo),在10分鐘內吃下41個熱狗,今年她也將再度參賽。

大賽的20位選手們,將在10分鐘比賽誰吃下的熱狗多。冠軍將獲得芥末腰帶,還可以帶走1萬美金獎金。

康尼島的吃熱狗大賽,會在7月4號國慶日當天舉行,預計會有25000位粉絲到場觀看比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