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堅:中共將會是下一個蘇聯?(下)

美歐各國對中共的戰略轉變,近年來引發各種說法,包括新冷戰、新舊霸主全球爭霸的修昔底德陷阱論等等。國際局勢的變化,現在可以說是亂花漸欲迷人眼。

冷戰雖止 共產之禍更烈
目前各方對美中關係和國際局勢的解讀雖然莫衷一是,但包括中共陣營在內,多傾向於認為是新冷戰或中美爭霸,不過這些理論都很難解讀中共或川普總統現實中的種種選擇:例如中共明知與美國打貿易戰會代價慘重卻依然盲動,甚至敲定對外強硬的基調,而川普總統明知針對中共會對其政治前途造成相當大的挑戰,卻毅然前行。

錯綜紛亂的表象和似是而非的理論,可能會令人「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因為歷史已經迎來大變局,國際形勢其實已經凸顯出變局的中心和焦點就是中共。

看清歷史大勢的關鍵,可能需要認清中共本質及其目的到底是什麼。

1946年,丘吉爾的鐵幕演說拉開了冷戰序幕,丘吉爾在演講中指出歐洲大陸落下鐵幕,鐵幕一側的共產黨政權不但侵犯「所有家庭的安全和幸福」,在鐵幕外面共產黨也對「基督教文明構成日益嚴重的挑釁和危險」,他呼籲美英聯合對抗蘇聯為首的共產主義陣營對自由社會的侵蝕。

從時任美國總統杜魯門(Harry Truman)到1989年冷戰結束時的里根總統(Ronald Reagan),都大力推行遏制共產主義的戰略,領導自由世界對抗蘇聯共產主義陣營。

蘇聯的解體和東歐共產主義政權的垮台,標誌著冷戰的結束,世界以為共產主義的威脅已經成為過去。然而《九評》編輯部最新推出的兩本巨著,從全新的高度道出了共產主義的真相和目的,令迷茫朦朧的歷史變局豁然開朗。

《九評》編輯部所撰寫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下文簡稱為《終極目的》)指出,共產主義並未消亡,共產主義因素已經瀰漫世界。

在當前的學術界、媒體以及世人的普遍理解中,所謂冷戰,即民主對抗共產陣營是意識形態之爭,包括現在美國遏制中共也有意識形態的因素。這種認識有一定道理,不過《終極目的》一語破的,揭示出更深層面的本質,予人以高屋建瓴般的領悟:

「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低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而九評編輯部的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開篇點明:「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相反,這個魔鬼已經在統治我們的世界了。人類絕不能樂觀!」

該書指出,共產主義邪靈和它的各種變種正在全世界大行其道,它用「科學」、「進步」、 「平等」、 「自由主義」、 「環保主義」、「全球化」、「政治正確」等貌似正義的旗幟和口號向人類社會的各個領域全面滲透,也支持「先鋒藝術」、「性解放」、毒品合法化、同性戀等放縱人慾望的行為作為社會時尚來衝擊、突破人類道德底線。

共產主義變種偽裝成各種面目,「根本特徵是不擇手段地摧毀傳統的一切,包括信仰、宗教、道德、文化、家庭、藝術、教育、法律等,讓人在道德淪喪中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就連被視為自由世界龍頭的美國也近乎全面淪陷」,「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陰謀幾乎得逞了」 。

美中過往50年 農夫和蛇現代版
回顧美蘇半世紀冷戰,再看今日之國際局勢,或可驚覺共產主義的百年謀劃:美蘇冷戰或許是共產主義明修蘇聯棧道、暗渡中共陳倉的虛晃一槍。

《九評》編輯部的新書揭示出,共產邪靈一方面以蘇聯吸引自由世界的主要火力,從而令中共竊取中國政權後可以積蓄力量、暗中發展。另一方面,則是通過蘇聯解體、冷戰結束來卸掉自由世界的戒心,以退為進,掩護共產主義改暴力擴張為悄然滲透,繼續侵蝕世界來破壞人類傳統道德和文化。

比如1969年美國為對抗蘇聯,決定拉攏中共、開始對中共推行接觸政策。那時的中共正在實現共產邪靈百年陰謀中的關鍵環節、通過「文化大革命」摧毀中國神傳文化。當時中共因為「文革」導致國民經濟瀕臨崩潰,正奄奄待斃,而美國的接觸政策卻上演了現代版 「農夫和蛇」的故事。

從1969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GDP)797.06億美元、人均GDP100美元,到2017年GDP 12.24萬億美元、人均GDP8826美元,中國GDP過去50年間增長逾150倍,人均GDP也增長了88倍。

富裕起來的中共對美國是如何回報的,今天的中美貿易戰已經說明了一切。與此同時,美國接觸政策的目的——促使中共變好,也是事與願違。

2018年2月,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在「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15年後」人權聽證會上說:「所有的貿易逆差使得中國(中共)有了外匯存底,使得中國(中共)能發展經濟,進而鞏固政治支持。是我們選擇了養一隻老虎。」

佩洛西回顧了2001年中國加入WTO時,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逆差為一年50億美元,當時美國政府相信同中國開展貿易能促使中國走向自由民主的道路。不過15年過去,美中貿易逆差已從一年50億美元增加到一天10億美元;反觀中共的人權狀況,中共從未遵守人權優先的承諾,持續迫害民眾。

2014年2月,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3年度國別人權報告,其中中國部分稱,中國人權狀況依然惡劣。此為繼2012年和2011年之後,中共強摘囚犯器官第三次被納入美國國務院年度人權報告。

觀察世界各國宗教自由現況的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也在去年和今年的年度報告中將中國(中共)列入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並明確提到,法輪功學員仍在被強摘器官。

新鐵幕圍剿中共 背後不得不說的原因
面對中美貿易戰雙方實力的巨大鴻溝,中共上月底低調的召開了最高規格的外事會議,並確定了立場強硬的「大國外交」基調,其詭異之舉令各方不解。

從 「孔子學院」到「一帶一路」,中共向全球輸出文化、經濟、政治、軍事影響力的系列舉措已遭遇重挫,並激發國際警惕,在此背景下中共定調強硬出擊令外界大跌眼鏡,就連中共陣營內也頻傳「中央誤判」的言論。

不過一旦明瞭《九評》編輯部揭示出的共產主義終極目的,那麼中共的戰略目的也就一目了然:

中共所作所為,不計國家所面臨的風險、成本和代價,是因為中共本來就不是中國;中共作為共產邪靈的人間總代表,向全球輸出共產主義(或變種)思想、從而破壞各國傳統文化和道德、最終毀滅人類,這才是中共真正和最高優先度的目的。

而美國拉起新鐵幕劍指中共的全球戰略布,相當程度上要歸功於信仰神並堅守傳統價值觀的川普總統。就如同他最推崇的里根總統一樣,川普同樣對共產主義的危害認識頗深,因此從經濟、外交到軍事,川普正在推動並引領世界,圍繞著中共拉起一面抵禦共產邪靈的新鐵幕。

包括中共陣營在內有相當多的輿論認為當前局勢是中美爭霸,這種論調其實是轉移視線或不求甚解的偽命題,因為一個最基本的事實就是,如果美國真的要遏制中國發展、阻止中國爭霸,最簡單也無可爭議的辦法就是將危險扼殺在萌芽,早在中共搞改革之前美國原本就可以這麼做。

中美爭霸論的最大效果可能就是一個煙幕彈,用模稜兩可、似是而非的理論,遮掩住中美衝突的背後實質和真正目的。而新冷戰的說法雖然也沒觸及根本,但至少點出了,美國拉起新鐵幕阻擊中共跟當年美蘇對峙一樣,有著意識形態對抗的因素。

其實,今天的川普跟歷史上的丘吉爾首相、里根總統一樣,選擇對抗、抵禦共產主義的侵略,不僅僅是代表西方文明在對抗共產黨,更是代表著人類在守護根本的傳統道德和文化(普世價值)不被共產邪靈侵蝕。

冷戰是歷史必然 中共是下一個蘇聯
蘇聯為何解體至今仍無定論,無論是共產黨陣營還是民主社會的理論界都傾向於認為有著極大的歷史偶然性,只是共產黨專家們側重於將部分原因歸咎於蘇共犯了放開言論自由的錯誤,而自由國家的學者更相信是美國通過冷戰拖垮了蘇聯。

蘇聯解體的歷史性謎題,可能要在《九評》編輯部的新書中才能尋找到答案。

《終極目的》一書首次揭示「共產邪靈精心安排的毀滅人類的路線圖」,指出共產邪靈的目標就是中國。

「當中國的傳統文化被中共破壞殆盡之後」 ,「於是,作為跳板、試驗場和掩護體的蘇聯,其使命也就進入了尾聲,偌大的一個共產陣營轟然倒塌,蘇聯退出了歷史舞台,共產主義龍頭老大的這張皮也就被中共繼承了過來。」

《九評》編輯部新書第一次揭示出,蘇聯解體的真相就是歷史的必然,是中共將代表共產邪靈登上國際舞台,發起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最後一仗。

因此今天美國在全球拉起抵制、圍剿中共的新鐵幕,並不僅僅是冷戰的新延續,而是人類回歸傳統道德和文化、抵制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決戰。

這一戰,戰線並非僅在美中之爭,人類最後決戰的戰場在每個國家、每個社區、每個家庭、每個人的心靈之中,在社會領域的方方面面、各個階層無所不包。

《終極目的》一書指出:「最黑暗的時刻,也是離光明最近的時刻。神對歷史和未來自有安排。神在等待人的覺醒,神的誓言正在兌現之中。」

「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