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紐約吃熱狗大賽 冠軍打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再來看紐約慶祝國慶,不能錯過著名的康尼島吃熱狗大賽。今年的比賽,過程非常精彩,冠軍還打破了世界紀錄。來看記者白天在現場的報導。

我們現在在美國國慶日備受矚目的布魯克林康尼島吃熱狗大賽,比賽可是一年比一年熱鬧,現場擠滿了熱情的民眾,就是要看誰在10分鐘內吃最多熱狗!

男子組的比賽一開始,競爭就十分激烈,十度冠軍的大胃王喬伊•徹斯納(Joey Chestnut)今年似乎發揮有點失常,最後30秒,只吃了42個熱狗,相比去年的72個落差很大。而2015年的冠軍斯托尼(Matt Stonie)遙遙領先,難道他會打敗有「大白鯊」之稱的徹斯納,成為第一嗎?

結果出現轉折,原來,計數的人員犯了失誤,兩個盤子只數了一個盤子。主辦方再次裁定後,結果揭曉,今年還是由「大白鯊」徹斯納蟬聯冠軍!而且,他還刷新了世界紀錄,吃了74個熱狗。

他表示,即使計數人員的失誤,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吃了幾個。

2018吃熱狗大賽男子組冠軍 Joey Chestnut:「吃64個熱狗跟74個熱狗感覺差很多,我能感覺得到,總之我很開心。」

他告訴記者,觀眾的熱情是他的獲勝秘密。

2018吃熱狗大賽男子組冠軍 Joey Chestnut:「觀眾對我很好,他們不會讓我偷懶,就算我飽了,他們還是會催促我,他們要讓我贏。」

女子組的比賽,剛開始各選手勢均力敵,不過日裔的須藤(Miki Sudo)慢慢就和其他人拉開了距離,以37個熱狗輕鬆獲勝,第5次蟬聯女子組冠軍,她還帶上了往年所有的冠軍腰帶。

2018吃熱狗大賽女子組冠軍 Miki Sudo:「不是我最好的表現,但是第二名是28個,當我看到的時候我就不緊張了。」

今年的冠軍組合和去年一樣,會把芥末腰帶和一萬美元獎金帶回家。

吃熱狗慶祝國慶日真的是很特別,今年的比賽也相當熱鬧,讓我們來期待選手們明年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