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特輯:你認為什麼是愛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今天7月4日美國國慶日,全美各地都在慶祝。新唐人美國各地記者站聯手製作了國慶日特輯,我們來看一看,美國人心中,認為的愛國是什麼概念?

洛杉磯市民 Ivan Valdez:「很有趣的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我認為對每個人的意義不同,美國人崇尚個人主義,每個人都不同,因為是個大熔爐所以偉大,每個人對愛國主義的定義不一樣。」

洛杉磯市民 Andrea Alday:「其中一個很主要的,愛國對我來說是保護我們共有的土地,以行動保護大自然。」

舊金山市民 Robert Scott:「我認為真正的愛國者,是相信生命的真正原則,我會說是平等對待每個人。」

亞特蘭大市民 Abel Rivera:「愛國是為自己的來源感到驕傲,我是第一代移民,非常驕傲。」

洛杉磯市民 Eugen Matei:「愛上帝、自己的家庭跟自己的國家。我支持為這個國家犧牲的人,我為了國家、每個人和鄰居做到最好,為了每個人。」

波士頓市民 Sue Li:「就算是微小的行動都可以幫助他人和為國家帶來正義。」

新澤西市民 Bridget Maley:「對未來懷抱希望。」

洛杉磯市民 Carl Kozlowski:「我的父親來自波蘭,常常告訴我那裡是什麼樣,得在前蘇聯政府管治下生活。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我在這裡的自由環境長大。我在報社工作,同時也是喜劇家。能在台上自由講話,不用冒著被抓的風險。」

新澤西市民 Eugene Gurevich :「我們家從前蘇聯解體時搬過來,我們離開的原因和每個人一樣,希望能展開新生活、享有人權和自由。」

邁阿密市民 Kelsey Bliss:「愛國對我來說是對自己的來源和國家感到驕傲,對國家尊敬並感到驕傲。」

洛杉磯市民 Jade Stephy:「愛國是為自己的國家挺身而出,和身邊的人一起慶祝國慶日,為身為美國人感到驕傲。」

賓州民眾 Tom Kaney:「就算在這個時代很多觀念都被挑戰,記住建國理念,我們還是可以是愛國者。」

紐約市民 Temple Hammen :「如果我們願意展開心胸和他人交談,就算彼此之間存在差異,也能把大家帶到一起。」

帕薩迪納市民 Joshua Ward:「愛國對我來說是一切,我把美國放第一,對美國有信心,這是我祖父在戰爭中所捍衛的,我為我的來源感到驕傲,為國家走向感到驕傲。支持我們的軍隊,支持我們的總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