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指出,許多國家的國民所得當中,快速成長的科技公司所占的比重越來越高,這些公司大量投資高科技,但與傳統公司相比,雇用的員工人數卻很少,導致傳統勞工整體薪資成長疲弱。

2. 半導體產業協會公布5月份全球半導體銷售金額為387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環比增長3%,同比大幅升高21%,為連續14個月同比超過20%,其中又以美洲成長最高,同比年增幅超過30%。

3. 英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捷豹路虎執行長表示,如果英國不能達成脫歐協議,並且無法維持在歐洲單一市場內,公司利潤每年將損失高達120億英鎊,使英國成為做生意不賺錢的地方,將考慮調整原本80億英鎊的投資計劃。

4. 蘋果公司將推出3款新的iPhone,分析師預測,今年下半年,新iPhone的銷售量可望達到9000萬支。其中價格最低的6.1寸LCD屏幕新iPhone的銷售量可能會佔總數的50%到55%。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