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背叛美國價值觀 民主黨議員倒戈支持共和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6日訊】週四(7月5日),美國紐約州的一名民主黨議員抨擊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arles Schumer),宣稱在舒默能夠恢復民主黨的「理智和誠實」之前,自己將改弦支持共和黨。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5日報導,長期擔任民主黨紐約州布魯克林區眾議員的海肯(Dov Hikind)週四在臉書(Facebook)上發出籌款呼籲,但他表示自己支持共和黨而非民主黨。

海肯沒有競選連任。他在臉書上抨擊舒默對川普的不當批評,稱這位同樣來自布魯克林的民主黨議員在評價川普時,忽略了美國強勁的經濟發展勢頭、低失業率等重要信息。

海肯在臉書中向舒默喊話:「參議員舒默,你在信中承諾要為民主黨的價值觀而戰,並繼續不厭其詳地充分抨擊現任政府,但你卻遺漏了某些事實——我的民主黨同胞們,更不用說所有美國人了,還應該知道的(下述事實)。」

海肯接着羅列了近10條「你忘記了告訴我們」的事實。

「你忘記了告訴我們關於經濟的情況」。海肯提醒舒默,美國經濟一如既往地良好發展,而經濟學家預測,到今年年底美國經濟甚至會有更大的增長,「那是非常好的消息,參議員」。

海肯還揭露,舒默忘了告訴美國人民如下事實:美國的失業率達到幾十年來的新低,開始居於能源支配地位,將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退出伊朗核協議,廢除大學錄取中不利於亞裔的「逆向歧視」(Reverse Discrimination),與同意棄核的朝鮮所達成的潛在和平,減稅給美國民眾帶來的好處等。


海肯說,民主黨正在「背叛我們的政黨曾代表的理想——美國的價值觀」。

海肯警告舒默,「作為民主黨同胞,我請你努力恢復我們黨的理智和誠實」 ,並明確表示,「在那之前,我擔心共和黨人會得到我的支持」。

上週,在紐約州第14國會選區的初選中,28歲的民主社會主義者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擊敗民主黨資深聯邦眾議員克勞利(Joe Crowley)後,海肯在臉書上痛苦地驚呼:「上帝幫助我們!」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