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二〇一八年綜合報告(六)

結語

今天,在這個歷史特殊時刻,自由世界再一次有機會站在一起徹底的消滅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個共產主義堡壘—中國共產黨,人類將走出共產邪靈對全球的控制。通過深入的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可以讓國際社會完全摒棄對中共變好的任何揮之不去的幻想。通過不對中共懷有任何幻想,就可以使國際社會抵禦邪惡的誘惑,同時保護普世價值,通過堅持普世價值,自由世界就可以保持自由,通過珍視心靈的自由,世界人民就能意識到退黨大潮是善良人們唯一通向勝利獲得美好未來的途徑。同時,通過對於人類自身偏離神傳價值和文化的反省, 回歸對神的信仰和重建道德體系。這樣人類的未來必定美好,神對人類的眷顧和救度就會最終實現。

資料:全球去除共產邪惡主義大事記
(1989年8月 – 2018年8月)

—— 2018年5月27日到6月2日 台灣台北,高雄及台中等地連續舉行關注三億中國人「三退」,美國對中共的政策及「共產主義終極目的」研討會,揭露中共的邪惡,鼓勵台灣人民勇敢面對中共,保持中華傳統文化。

—— 2018年5月9日,關注三億中國人「三退」的主題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辦。來自不同國家的政治家和中國問題專家表示,民眾大規模的精神覺醒為中國的未來帶了光明的希望,也令國際社會振奮。

—— 2018年3月23日, 三退總人數突破三億人。

——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下午,在美國大華府地區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Montgomery County Council)舉行的研討會上,多位中國問題專家探討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新書與近三億人退出中共給中國和世界帶來的影響。

—— 2017年12月18日世界人權日之際,大紀元報導,台灣展現捍衛人權價值的堅持,由台灣移民署、陸委會等多個跨部會官方機構組成聯審會,進一步限制「中共人權惡棍」踏入台灣,首波「黑名單」鎖定迫害法輪功者,他們的「專業交流團」也整團被駁回,全部都不準入境。—— 2011年以前,台灣立法院與十六個縣市議會相繼通過「不歡迎、不邀訪、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

—— 2017年12月20日下午,美國國會議員、旅美新西蘭政治家、維權律師、政治評論家在美國國會舉辦的研討會上譴責中共迫害民眾的暴行,聲援近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他們認為中共不僅迫害國內民眾,也對全人類構成威脅,不支持邪惡、退出中共是明智之舉。

—— 2017年12月10日,大型紀錄片《鐵證如山》(新版)全球首映式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了全球首映式。這是一部反映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證據最多最全面系統的大型紀錄片。影片匯集追查國際十多年來對中共活摘的調查報告的精華,通過教學片的手法,更深入細緻地介紹了證據之間的邏輯關係和背景意義,系統地揭示了中共活摘罪行的真實存在的鐵證、超越歷史的邪惡程度。以大量確鑿的證據論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是民間行為,而是國家規模犯罪,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政法委分管,軍隊、武警和司法系統執行的國家行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沒有過的罪惡。

—— 2017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當天,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公布「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最新統計數據,截至12月8日為止,已獲得全球31個國家、超過260萬(2,602,650)位民眾支持響應,可謂是21世紀最大的人權義舉。

—— 2017年11月,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周年之際,《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結合歷史與現實,深入剖析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讓人們更加清醒地認識共產主義的危害。

—— 2017年9月中共十九大前夕,全球有超過252萬位民眾,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當月抵達美國華府,向美方提交全球參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統計資料、連署光碟。同時將18年來,部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的被告名單、一併交給美方,要求禁止人權惡棍入境,若有財產應予以凍結。

—— 2017年5月,陝西省大荔縣50名中共黨員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

—— 2016年9月,三退總人數突破2億5,000萬人。

——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院會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此議案是在2015年6月25日由美國國會共和黨與民主黨議員聯合發起;2016年1月12日,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通過;2016年3月16日,獲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一致通過的。

—— 2016年5月10日,加拿大東部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國會人權和宗教自由副批評家吉尼斯議員盛讚法輪功學員:「我讚揚你們,你們所做的工作驚天動地,你們不斷在把受迫害的問題提出來,讓國會議員們關注。我讚賞你們,不僅僅因為你們的活動,也因為你們(內心的)希望。當迫害年復一年發生的時候,也許一些人會因誘惑而放棄,失去希望,但是你們沒有。事情會改變,事情必須在中國改變。

—— 2016年2月2日,美國聯邦國會議員、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資深成員、前德克薩斯州法官特德‧坡(Ted Poe)接受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的聯合專訪時,呼籲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公開逮捕和公開審判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還正義於法輪功學員。他說:「全球有100多萬人都在說:要審判江澤民。這將帶來正義。不論如何,我認為應該對江澤民審判。現在就應該審判他。給予世界、中國人民和法輪功學員一個交代。」

—— 2015年12月17日,烏克蘭法院通過了烏克蘭司法部提出的取締所有共產黨的訴訟,下令全面禁止共產黨在烏克蘭境內的活動。

—— 2015年12月15號,向大陸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控告的人數,已經突破20萬,「訴江大潮」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 2015年11月28日下午,主題為「巨變的中國與中共的危機」暨九評退黨十一周年研討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近郊的蒙哥馬利郡郡議會舉辦。

—— 2015年「七一」中共建黨日前,湖南湘潭市色織染整廠全體職工1003名工人絕望至極,集體要求退黨,其中不乏有數十年黨齡的老黨員。

—— 2015年6月11日,烏克蘭最大通訊社Unian報導了中國的退黨大潮、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詳細報導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加的多種酷刑,以及中共活摘學員器官的暴行。

—— 2015年5月,大陸最高法施行「立案登記制」改革,要求「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大陸法輪功學員藉此機遇紛紛起訴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起訴江澤民,並形成浪潮。此前,2000年8月,北京出現第一例中國公民控告江澤民的「訴江案」,原告是香港居民朱柯明和北京居民王傑。2002年10月,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向江澤民成功遞送傳票。從此,海外有多起針對江澤民的起訴案。

—— 2015年4月14日,三退總人數突破兩億人。它不僅標誌著兩億中華兒女擺脫了共產邪靈的精神控制,將擁抱美好的未來,也預示著更多的中國人在快速的覺醒,同時昭示著天滅中共的腳步越走越快,沒有中共的時刻即將到來!

—— 2015年4月9日,烏克蘭議會通過法案,禁止納粹和共產黨的標誌及納粹、共產主義思想。違法者將被處以5到10年有期徒刑。法案經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P. Poroshenko)簽署後生效。烏克蘭各地掀起更改以蘇共領導人姓名命名的街道名稱、清理共產黨鐮刀斧頭標誌、推倒列寧及蘇共領導人塑像的活動。

—— 2015年3月德國主流媒體《言者》(The Speaker)報導了「三退」大潮始於《大紀元》媒體發表的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報導中說,儘管中共當局持續鎮壓,中國大陸充滿勇氣的義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協助,中國人三退人數不斷攀升,位於紐約的退黨服務中心,每天會收到大約12萬份的三退聲明。

—— 2015年1月,單月三退人數創歷史新高:達到358.8萬。

—— 2014年10月17日(週五),博大出版社與大紀元新聞集團在舊金山Presidio公共圖書館舉辦《九評共產黨》十周年的研討會。五位專家、學者應邀進行演講,深刻闡述《九評》發表後這十年來對中國社會的巨大影響並引發了勢不可擋的三退大潮,這也是天象變化下的必然趨勢。

—— 2014年8月7日 由聯合國支持的柬埔寨法院特別法庭8月7日做出裁決,宣布判處兩名前紅色高棉領導人農謝及喬森潘終身監禁。 喬森潘和農謝曾分別擔任前紅色高棉國家元首及中央委員會副書記和人民代表大會委員長,二人均被指控於上世紀70年代後期在柬埔寨犯下種族滅絕罪、戰爭罪及危害人類罪等罪行。

—— 2014年8月,單月三退人數突破300萬,達到319.69萬。

—— 2014年04月05日訊大紀元報導:近日,大紀元網站退黨平台,退黨、團、隊(三退)人數連日突破單日10萬的紀錄。這是從2004年12月3日開始,大紀元網退黨平台統計每日「三退」人數以來的最高人數。

—— 2014年3月20日,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張俊傑及一些法輪功學員和家屬等30多人第三次前往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3月21日早,近二十個警察強行闖入酒店,綁架了四位律師和七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當天,大陸人權律師團發出嚴正聲明,要求當局立即釋放被關押的律師和法輪功學員,並依法取締「法制教育基地」黑監獄。網絡上一天之內就有102位律師及346位公民聯署支持。3月 23日,農墾建三江管理局前就匯集了全國各地律師及正義人士一百多名,抗議黑龍江農墾當局無法無天的暴行。還有不少律師在全國各地申請遊行示威,抗議建三江當局踐踏人權、踐踏法律的罪惡行徑。

—— 2013年11月15日已有1億5,000萬以上的中國人正式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屬組織,使邪惡的中共政權從內心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 2013年8月23日,加拿大政府宣布,將出資最高150萬加元,在首都渥太華建造一座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A Memorial to Victims of Communism)。2017年5月17日,最終設計方案出爐。該紀念碑預計在2018年底建成。

—— 2013年8月14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為回應各地對群體三退(指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要求,發表「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在保持過去三退方式的情況下,為公眾提供群體退黨操作指導意見。

—— 2013年6月14日,湖南省5,000多名放映員一致決定:強烈要求退出共產黨,公開集體退黨,並到北京上訪。湖南省共有8,000多名鄉村放映員,其中大部分都是中共黨員。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這批鄉村「秀才」,騎著自行車或肩挑背扛地長期奔走鄉村,播放中共宣教的紅色電影。他們是那個年代著名的「紅色放映員」。多年來,他們沒有得到當局的任何補償,現在大多老、弱、病、殘,生活陷入困境,老無所養,被當局遺棄。

—— 2013年6月中旬一天早上7時許,加拿大多倫多退黨服務熱線收到一位大陸廣東企業員工的來電,之前他就打電話來給自己退,現在要求幫他群體的4,000人「三退」。

—— 2012年底,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將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交的報告收錄進美國國家政府檔案,並藉由美國國家印刷總局刊物發行。該報告共27頁分七部分,詳細介紹中國的退黨運動。該份整體報告係由美國參議院7位參議員、眾議院的7位眾議員、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國務院東亞事務助理國務卿等5位高級行政官員共同列名發表。

—— 2012年12月,單月三退人數突破200萬,達到216.74萬

—— 2012年12月18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簡稱CECC)在參議院舉辦大型法輪功國會聽證會。圍繞「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更新」的主題,與會8位證人以親身經歷或詳實事實講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3年的迫害情況。退黨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在聽證會上介紹退黨大潮。

—— 2012年9月12日舉行對發生在中國的活體摘除器官的國會聽證會,此聽證會由眾議院外事委員會加州共和黨議員、監督和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達納·羅巴拉克和新澤西共和黨議員、非洲及全球健康和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共同組織主持。出席聽證會證人有:調查記者伊森·格特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教授加百利·達諾維奇、醫學社會醫生抗議活體摘取器官發言人達蒙·諾托博士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

—— 2012年10月,四川劍南春職工維權,廠方找來警察抓人、打人。72名黨員職工集體公開退黨;

—— 2012年7月,歐洲議會負責民主和人權事務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科特發表對退黨運動的敬意的聲明:「退黨運動這種精神的和平的運動,已經給國際社會帶來了一個完全沒有共產主義的新願景。」

—— 2012年7月,退黨人數超過1億2,000萬。

—— 2012年6月12日,前美國防部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在國會山獻花儀式上獲得杜魯門-里根自由獎章,由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主辦,此獎項也為了紀念悼念活動5周年。在活動後,拉姆斯菲爾德和其他參與者表達對退黨運動的支持,退黨運動以鼓勵中國人民退出中國共產黨。

—— 2012年2月,退黨人數突破1億1,000萬。

—— 2012年元旦,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前首席經濟顧問、俄羅斯經濟分析研究院所長、國會議員安德烈·伊拉里奥諾夫,在莫斯科回聲電台節目公布由該院評選的2011年全球十大事件,上億中國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相關組織、和歐洲危機、阿拉伯之春,被列為世界最重要三大事件。

—— 2011年10月25日,美國國會416號議案:譴責中國共產黨對良心犯的歧視、騷擾、折磨和處死,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退黨運動。

—— 2011年8月,退黨人數突破1億。

—— 2011年7月13日,美國參議院第232號決議:中國共產黨鎮壓法輪功運動12周年,決議意識到正在中國持續發生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意識到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退黨運動,同時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運動。

—— 2011年2月退黨人數突破9,000萬。

—— 2010年9月,退黨人數突破8,000萬。

—— 2010年3月16日,美111屆眾議院605號決議:在中國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精神運動11周年認識到在中國正在持續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活動。

—— 2010年3月,退黨人數突破7,000萬。

—— 2010年1月14日,烏克蘭法庭以上世紀30年代該國發生的饑荒,裁定當時的蘇聯領導人犯下了種族屠殺罪。基輔上訴法庭裁決說,包括斯大林在內的蘇共領導人要為這場造成大約400萬烏克蘭人死亡的饑荒負責。

—— 2010年1月9日,退黨人數突破6,600萬。

—— 2009年11月,烏克蘭總統尤申科不久前表示,他準備向議會提交法案,禁止共產主義標誌。烏克蘭國家對外情報局檔案館館長維亞特羅維奇在悼念「大饑荒遇難者日」前夕表示,如果烏克蘭共產黨把自己當成蘇聯共產黨的繼承人,那麼從法律和道義的角度來看,烏克蘭應該禁止共產黨的活動。蘇聯共產黨當年屠殺了千百萬烏克蘭人。

—— 2009年11月30日,波蘭總統卡欽斯基最近簽署一項法律,禁止生產、販賣、使用、傳播和存放共產黨的鐮刀、斧頭、紅旗、紅星等標誌以及納粹法西斯的標誌。因為共產主義同法西斯一樣都是種族滅絕的象徵,共產主義標誌不能在波蘭土地上存在。類似的法律已在波羅的海國家實施:立陶宛1年前通過和實施的相關法律規定,拉脫維亞在上個世紀90年代早已實施類似法律。

—— 2009年11月10日,在柏林牆倒塌20周年紀念日之際。時值全球領袖齊聚柏林慶祝歐洲解放的時刻,數萬名柏林市民和遊客把慶祝活動推向高潮。主要慶祝活動在德國統一象徵的柏林勃蘭登堡門附近展開,並包括一個推倒巨大多米諾骨牌的儀式,以紀念東歐前共產黨政權在1989年隨著柏林牆倒塌後接連被推翻的歷史。德國總理默克爾首先與克勒總統以及其他領導人在夜願教堂參加祈禱儀式。默克爾還和前蘇聯總統兼共產黨總書記戈爾巴喬夫、波蘭前總統華里沙一起穿過當年的東西德分界線關卡舊址。

—— 2009年10月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加州洛杉磯開設全球第二個辦公室。

—— 2009年9月,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6,000萬。

—— 2009年8月,單月三退人數創歷史新高:達到168.95萬。

—— 2009年7月20日,在倫敦市中心議會廣場舉行的「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大型集會,多位英國政要和非政府組織人士到場支持發言。

—— 2009年7月16日,在美國華盛頓DC國會山前舉辦「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盛大集會,有十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政要出席並作譴責中共邪黨暴行的發言。

—— 2009年5月17日,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在首都基輔郊外的森林參加政治迫害悼念活動,表示應徹底清除共產極權的標誌,同時告誡那些不承認共產主義罪行的人們,必將被淘汰。這樣的罪行不會被歷史所寬容。

—— 2009年4月28日,阿富汗平靜地慶祝前蘇聯支持的共產黨政府倒台17周年,喀布爾政府取消了今年的遊行,將把舉行這次活動的錢撥給巴達赫尚省和寧加哈省的地震災民。卡爾扎伊總統主持了有前穆加赫丁領袖、外交官和軍官參加的紀念聚會。

—— 2009年4月13日,新西蘭「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奧克蘭市伊麗莎白廣場舉行聲援中國人5,5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集會活動,新西蘭總理約翰•柯(John Key)委託他的私人祕書Emma Holmes發來賀電表示支持,並轉達他對這次活動的主辦者和所有參與者的祝福。

—— 2009年4月8日,法國國民議會副主席馬克-勒-福赫(Marc Le Fur)發起,在國會放映廳放映了電影《卡廷大屠殺》。講述二戰期間共產蘇聯為防止不受其控制的自由波蘭的出現,在卡廷(Katyn)森林祕密槍殺25,000名波軍軍官和其他社會精英的史實。波蘭駐法大使Tomasz Orlowski、法國前文化部長、人權捍衛者雅-克朗(Jack Lang)、法國國會法-波友好小組主席Jean-Louis Leonard、以及多位法國議員出席了活動。一致認為,今天有必要揭露共產極權暴行。

—— 2009年4月2日,歐洲議會在布魯塞爾全體大會上投票通過了「關於歐洲良知和極權主義」的決議,譴責極權和共產專制,提議在全歐洲範圍將8月23日定為所有的極權主義和專制政權受害者紀念日。以表達對人類尊嚴與公正的紀念,並宣布今年歐洲將慶祝中、東歐共產獨裁統治垮台和柏林牆倒塌20周年,以便牢記歷史。該決議的發起人之一歐議會議員托克斯(Tokes)表示,在歐洲我們努力團結一致譴責所有那些極權統治所犯下的反人類的罪行。

—— 2009年3月,前中共國家安全系統諜報官員李鳳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公開宣布決裂中共,並在國會山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世界各國政要關注中國民眾的人權狀況。美國加州國會議員德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聲援李鳳智脫離中共,為退出中共的5,000萬中國人鼓掌喝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法新社等多家西方主流媒體現場報導,關注此事件。

—— 2009年3月18日,歐洲議會在布魯塞爾總部大廈內舉行了歐洲良知和共產極權罪行的聽證會,歐盟理事會主席國捷克政府常務副總理、歐盟執行委員會高級主管官員、以及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政要和非政府機構代表與歐洲議會議員一起參加了聽證。來自歐盟、歐洲不同國家的政要、不同的紀念共產主義受害人的組織等到會發言,探討、交流去共化的進程。曾兩次擔任愛沙尼亞總理的馬特·拉爾先生(Mart Laar)表示,中國越早退出中共越好,人們需要知道,共產主義是一丘之貉,不管它在哪裡,都是罪惡。前捷克總統哈維爾先生(Vaclav Havel)表示,必需反思共產主義罪行,對此蓋棺定論,並告知下一代,這尤為重要。

—— 2009年2月17日,柬埔寨特別法庭在柬埔寨首都金邊開庭審判康克由等前紅色高棉領導人犯有反人類罪。柬埔寨特別法庭是專為審判波爾布特政權在國際框架下,由聯合國與柬埔寨共管的法制機構。在世界上共產主義制度在中國仍然存在的今天,這一機構的設置與正式運作是國際法制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歷史事件。對這些人的審判既是對柬埔寨共產制度的審判,也是對這些作為制度機器一部分的個人的審判。

—— 2009年3月開始,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正式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作為辦理身分的法律支持文件。退出中共、杜絕共產主義的全球覺醒浪潮得到海外華人廣泛支持。

—— 2009年2月1日,退黨人數達到5,000萬。

—— 2009年初,美國總統奧巴馬就職演說,再次正式把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相提並論,視為打擊對象。

—— 2008年12月14日,加拿大多倫多準備建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來自前東歐共產專制國家以及古巴、北朝鮮、越南和中國等十幾個不同族裔的社區人士集會商討,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長、捷克駐加拿大大使、波蘭駐多倫多總領事等出席並發表演講。波蘭駐多倫多總領事科瑞洲表示,各個國家都有責任揭露和終止共產主義罪行:他說,共產主義制度非常違反人性,我們經歷許多悲劇。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長傑森•肯尼也電賀支持,表示有責任使得這個項目、這個夢想變成現實。

—— 2008年10月3日,德國迎來共產主義解體第18個生日,漢堡舉辦盛大慶典,現任德國總理安吉拉•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接受德國最大日報《圖片報》採訪時表示,東德共產主義解體,令人無比欣慰。

—— 2008年7月,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4,000萬;大陸社會各階層民眾紛紛表態參與和支持「全球退黨月」活動。

—— 2008年7月,CIPFG 組織將全球反對中共邪黨迫害的簽名表,遞交到國際奧委會在瑞士洛桑的總部。歷經6個月的簽名活動,得到來自131個國家、121萬5,793名世界各地民眾和全球近1,700位社會各界名流的簽名支持。其中澳大利亞國會參議院於6月24日,各黨派議員一致通過了一二七號動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這是澳洲國會首次正式表態反對迫害,被視為全球征簽活動蒐集民意的指標性成果。

—— 2008年6月30日,波蘭上訴法院宣布,起訴波蘭最後一位共產黨領導人伊切赫•雅魯澤爾斯基(Gen. Wojciech Jaruzelski)。

—— 2008年6月14日,波羅的海國家和烏克蘭最近舉行各種活動,悼念蘇共斯大林統治時代遭受共產黨迫害的遇難者,呼籲國際社會承認共產黨犯下了同納粹法西斯同樣的罪行,並把6月14日稱之為「悼念共產黨民族滅絕遇難者日」。總統拉特列爾斯在里加的紀念活動上表示,決不應該忘記拉脫維亞歷史上的這場悲劇。

—— 2008年5月29日,愛沙尼亞創辦調查共產主義犯罪基金會的組織,目的是調查以及公布社會主義制度以及共產黨國家的各種犯罪行為,並向人們證明,作為一種意識形態,共產主義制度同納粹法西斯一樣是犯罪制度。創辦人之一的愛沙尼亞前總理拉阿爾說,基金會的另一個使命是支持那些已經擺脫了共產主義制度的國家,並幫助仍然處在共產黨專制政權統治下的國家的人民。

—— 2008年5月18日,烏克蘭總統在基輔郊外的樹林參加政治迫害紀念日時,發表「認清共產主義極權,勿抱幻想」的演講,呼籲那些還對共產主義極權抱有幻想的人們,去認清共產主義極權的特性。同時要求對那些持有否定蘇共對烏克蘭民族進行種族滅絕言論的人們追究法律責任。尤先科說:「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有多大歲數,你是做什麼的。共產主義極權需要的是絕對的權力。而對於這個絕對的權力,人就必須變成動物一樣,忘記道德,忘記靈魂,成為非人類。」烏克蘭總統特意將5月18日定為政治迫害紀念日。

—— 2007年12月25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3,000萬,許多中共官員退黨。中共流氓在海外持續騷擾威脅退黨服務中心熱線和退黨服務點,並偷竊《大紀元時報》等。

—— 2007年11月24日,近萬名民眾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米哈依爾」廣場參加了大饑荒紀念日活動。總統尤先科、總理亞努克維奇以及前總理提摩申科等政要和一些宗教人士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烏克蘭總統尤申科發表演講,呼籲國際社會譴責共產主義極權,表示全球譴責共產極權的時刻即將來臨!他表示,邪惡就只能稱為邪惡,不能叫別的,支持它的人也一定會受到懲罰。歷史背景:在1931年到1933年的烏克蘭大饑荒中,共1,000萬左右烏克蘭人餓死,其中包括400萬兒童。烏克蘭被稱之為歐洲的麵包籃。但1930年代蘇共政權在農村強制推行集體化運動,並搶走農民積存的口糧,因此造成大饑荒。蘇共時代,烏克蘭總共爆發過三次大饑荒,1932-1933年代的大饑荒最嚴重。

—— 2007年9月30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開設辦公室。

—— 2007年7月25日,保加利亞前總統、東歐知名的反共人士哲列夫來台訪問並發表演說,他指出,共產主義是最嚴重的極權政府形式,對於人類的危害比起法西斯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呼籲民主社會認識並譴責共產主義。哲列夫出生於保加利亞,為東歐原共產國家知名的民主領袖,與波蘭華勒沙總統、捷克哈維爾總統齊名。

—— 2007年6月12日,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落成,美國總統布什出席揭幕儀式時,把共產主義與恐怖主義並論,揭示出「共產主義就是恐怖主義」的真理。布什表示,二十世紀是人類歷史上死亡最慘重的世紀。共產主義在這個世紀裡奪走一億人性命,光是在中國就有數千萬受難者。而值得警惕的是,以邪惡和仇恨為基礎的共產主義,到今天還繼續存在。布什說:「我們為這座紀念碑舉行落成典禮,因為我們有義務讓未來子孫回顧二十世紀的罪行,並保證未來不再發生。」

—— 2007年5月1日,在捷克共和國首都布拉格的萊特納公園,數千人參加反對共產主義的大型集會。集會的主題是「反對共產主義,反對法西斯主義,反對專制」。捷克總理米瑞克·托普蘭內科出席了集會並發表講話:「我可以對大家承諾,只要有大家的支持,我們將建立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政府。」 他還強調必須要讓我們的孩子們了解共產主義的暴行,這樣他們才能確保在未來不再重蹈共產悲劇而讓民主常在。

—— 2007年4月22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斯圖斯」博物館,舉行了題為「共產主義危害人類」的研討會,會上討論了取締烏克蘭共產黨並對它進行審判的問題。烏克蘭的一些歷史學家、社會學家、人權代表以及政治組織的代表參加了這次研討會,探討如何取締共產主義理論、禁止烏克蘭共產黨的活動、審判那些對烏克蘭人民進行迫害的人。 烏克蘭捷爾諾波爾州州政局決定對共產主義極權在該區犯下的罪行進行法律評估,同時開展一系列活動紀念死於二十世紀受害者。紀念死於共產主義極權下的烏克蘭人民,並起草決議案設立一個共產主義極權受害者博物館。

—— 2007年4月17日,波蘭檢察局對原波蘭共產黨領導人雅魯澤爾斯基以「共產主義重罪」提出起訴,如果罪名成立,將最高可判雅魯澤爾斯基監禁十年。

—— 2007年3月30日,前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外交人員家屬張繼延,在當天上午渥太華國會前舉辦的「聲援兩千萬退黨」的大型集會上現身,公開宣布支持兩千萬中國民眾脫離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組織。張繼延因私下向周圍的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引起大使館注意,並受到監控,她於3月5日離開中使館, 向加拿大政府申請避難。張繼延事件引起加拿大舉國關注。

—— 2007年3月26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2,000萬,世界各地持續開展聲援活動,多國政要表示支持。

—— 2007年1月31日上午,《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的兩位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和大衛- 喬高在渥太華國會公布了公布了第二個調查報告,作為第一個報告的增補版,修訂後的報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修訂版》將原有的十八種論證方法擴充到三十三種。報告指出,中共軍方的許多醫院介入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列,並給出了北京武警總醫院的例子。報告再次引起國際震驚, 各國政要、國家媒體和國際組織表示嚴重關注和譴責,並支持全面調查。

—— 2006年12月18日,羅馬尼亞總統特萊揚.伯塞斯庫(Traian Basescu)在羅馬尼亞國會全體會議上發表演說,譴責共產主義極權,指出共產黨政權是一個「非法和犯罪」組織,引起世界關注。前捷克總統Vaclav Havel、前保加利亞總理Jelio Jelev、前波蘭總統暨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Lech Walesa 、前羅馬尼亞總統Emil Constantinescu、羅馬尼亞前國王Mihai、王子Radu和公主Margareta等也列席了週一的國會會議,以示支持。

—— 2006年8月8日, 中國上海東方航空公司機長袁勝,因在上海機場勸人退黨遭告發,受警察威脅而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離隊申請避難. 此事件成為退黨潮實實在在存在的一個鮮活見證, 引起中共高層震動。

—— 2006年10月22日,前陝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先生到達台灣,離開台灣旅行團並尋求政治庇護,4天後,他被驅逐併到達香港,他帶來了共產黨官員在黨內普遍不滿的消息及對民主中國的希望。賈甲強調說:「如果每個人都公開退黨,共產黨將沒有立足之地,我想成為人們的榜樣。」

—— 2006 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國會外交人權委員會主席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著名的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大廈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他們經過兩個多月所做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報告得出了駭人聽聞的結論,即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指控是真實的。調查確證,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至少5年多來一直存在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系統犯罪。他們將該罪行稱為「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 2006年5月19日,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Scott, MEP)赴中國大陸進行了為期3天的「探索真相之旅」,在北京會見了包括歐盟代表團在內的一些外交官、專家,以及一些學者、非政府組織和法輪功學員。他肯定共產政權必須解體,對中國大陸的退黨大潮表示支持,並希望百分之百的中共黨員都來退黨。

—— 2006年5月,多名立陶宛政要參觀在立陶宛舉行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後發表演講,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曾經擔任立陶宛第一任總統的現任歐洲議會議員維陶塔斯.蘭茨貝吉斯(Vytautas Landsbergis)說:「共產制度實質上是反人類的意識形態,是毀滅人性和破壞人類生存基礎的邪惡。這種制度帶來的是暴政並導致數以百萬計無辜的人們被屠殺。人應該向善,而共產主義決不是善良的土壤。」立陶宛議會反對黨領袖安德留斯.庫比柳斯表示,「歐委會譴責共產極權的決議已經把共產制度的罪行與法西斯罪行等同。我們認為國際社會應當像當年紐倫堡法庭一樣對共產制度進行審判」。

—— 2006年4月25日,三退人數突破第一個千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委託南加州網絡分析中心對千萬三退人群中黨團隊員比例進行了分析,結果顯示:有60% 左右、即將近700萬中共黨員退黨。

—— 2006年4月20日,胡錦濤訪美,布什和胡錦濤在白宮會面時,醫學博士、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在現場喊出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口號,被世界各大媒體廣為報導。同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舉行新聞發布會,6週前披露蘇家屯集中營慘案的安妮(ANNI)和皮特(PETER)公開現身,指證中共勞教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

—— 2006 年4月4日,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發起了「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簡稱CIPFG,或「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呼籲和邀請各界組成聯合調查團,赴中國大陸,到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等非法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徹底調查取證,儘早結束這場持續了近七年的殘酷迫害。5 月8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裘格(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梅特斯(David Matas)在渥太華國會山莊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發起獨立調查。

—— 2006 年3月20日,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退黨人數超過了900萬人,大紀元發表【特稿】「聲援九百萬退黨潮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指出:「蘇家屯集中營揭開了中共鮮為人知的納粹法西斯罪惡。中共的邪惡暴行,構成了當代文明的最大踐踏和恥辱,挑戰著整個人類的道德底線」。並呼籲「國際社會嚴密關注、譴責中共集中營的納粹屠殺罪行,採取一切可能措施調查中共犯罪黑幕,制止悲劇的持續。」

—— 2006年3月9日,一位資深媒體人向大紀元披露在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有祕密集中營,關押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一些醫生集中在那裡做活體器官摘除手術,營內設有焚屍爐,法輪功學員屍體在器官摘下後馬上火化。

—— 2006年2月5日晚,遼寧省海城市成功插播《九評》,這是繼2005年天津、山東、河北、上海、深圳、湖南、雲南、內蒙古、寧夏、浙江等省25個電視頻道插播《九評》和退黨之後,又一次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壯舉。

—— 2006年1月27日, 由46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通過決議,首次對共產黨極權體制所犯罪行予以公開譴責,這是歐洲對納粹罪行作出公開譴責半個世紀之後,再度對另一個極權體制罪行所做的公開譴責。決議要求原東歐共產國家修改教科書,為共產極權體制的犧牲者修建紀念碑。通過了「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決議。決議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勞德高興地說:「歐洲委員通過的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罪行的決議,是給中國人民的一個過年禮物。」林德布勞德指出,《九評》是非常有價值的資料,很多跡象表明中共政權搖搖欲墜。

—— 2005年12月20日,歐洲理事會國會議員大會(Council of Europe Parliamentary Assembly,PACE)的一個政治事務委員會起草了一個決議案,強烈譴責共產主義極權政府大量的侵犯人權罪行,並對受害者表示理解和同情。呼籲歐洲理事會成員國如果還沒有重新評價共產主義歷史、沒有和共產主義極權政權犯下的罪行劃清界限,現在應該這麼做--明確譴責這些罪行。

—— 2005年12月,「調查共產主義制度罪行基金會」的組織在愛沙尼亞成立。目的是為了向人 們證明,作為一種意識形態,共產主義制度同納粹法西斯一樣是犯罪制度。

—— 2005年12月14日,歐洲委員會政治事務委員會(the Political Affairs Committee of the Council of Europe Parliamentary Assembly)在法國巴黎舉行會議,所討論並通過題為《國際社會譴責共產體制罪行之必要性》的報告,這是重要國際機構公開在政治層面上譴責共產主義罪行和共產主義制度。

—— 2005年12月1日,全球首枚退黨郵票在新西蘭誕生,郵票的主題是「普天同慶六百萬人退出中共」。

—— 2005 年11月底,北京著名律師高智晟在焦國標教授陪同下,在吉林長春、遼寧大連等地,經過15天的真相調查,12月12日以「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為題,發表了致胡溫的第三封公開信,披露了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迫害。這次真相調查結束後,高律師公開發表了退出中共的書面聲明,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他表示:「這是一生中他最自豪的一天。」

—— 2005年11月26日,題為「2005年波羅的海之路 ——沒有共產主義的世界」研討會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召開。拉脫維亞國會議員彼得瑞斯·希姆森斯先生(Mr. Peteris Simsons)主持大會,一致通過決議譴責共產政權對波羅的海人們犯下的罪行,以便未來的世世代代將能記住這些共產政權所犯下的罪行。要求在共產黨統治下的國家,特別是中國,立即停止因信仰而對基督教徒、法輪功學員、西藏佛教徒和因言論而對律師、作家、記者及民主人士的迫害;呼籲所有民主國家的政府幫助發展一個保障人類社會沒有共產黨恐怖的機制。

—— 2005年10月18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發表三退的人數於達到500萬。退黨在大陸成為流行話題,大陸退黨服務點、站已經遍及各省市城市農村。在海外,世界各地退黨服務中心和民間團體的聲援活動陸續展開,包括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澳洲的悉尼、馬來西亞、美國的華府、舊金山、休斯頓、奧斯丁等地。

—— 2005年10月3日下午,「無共產主義的世界」研討會在捷克共和國的議會大廈舉行。捷克共和黨議員瑪瑞克·班達先生(Mr. Marek Benda)作為東道主主持了本次研討會。來自美國的斯蒂夫·易斯帕斯(Mr. Steve Ispas)、捷克奧林匹克觀察協會的主席彥·儒牧歐先生(Mr. Jan Ruml)、英國伯爵佛朗西斯·索羅先生(Lord Francis Thurlow)、德國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曼楊先生(Mr. Man-Yan)、獲獎記者彼德·斯瓦古里斯先生(Mr. Peter Zvagulis)、卡瑞塔斯基督雜誌記者米可愛拉·福雷歐娃女士(Ms. Michaela Freiova)以及捷克奧林匹克觀察第一祕書彼特爾·庫迪雷克先生(Mr. Petr Kutilek)等7名專家和知名人士作為嘉賓在會上發表了講演。

—— 2005年8月18日,在亞裔美國新聞工作者協會大會上,《九評共產黨》一書榮獲亞裔美國人問題在線類別亞裔美國人新聞工作者協會國家獎。九評在之後被翻譯成超過三十種其他語言的版本。

—— 2005年7月15日,退黨人數達到300萬。

—— 2005年7月3日晚,中國大陸包括《中央電視台》在內的25個電視頻道被插播了《九評共產黨》和百萬人退黨的消息。大面積插播使得退黨事件的消息在大陸迅速傳播。

—— 2005年7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把中共邪黨建黨日設立為「全球退黨日」, 7月為「全球退黨月」。

—— 2005年6月,《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MAO:The Unknown Story)出版,由旅居英國的華裔女作家張戎(Jung Chang)與史學家何黎岱(jonHalliday)合著,書中披露了大量以前從未披露過的史料,自由亞洲電台記者采了訪張戎,問到對毛的總體評價時,張戎說:「我覺得毛澤東在道德上是一無可取,我剛才講過了,他直接負責的是中國起碼7,000萬人的死亡,他的像絕不應該掛在天安門廣場;他也絕不是中國人民的英雄,應該從天安門的城樓上把他的像取下來;應該把他這些真實的事情告訴給中國人民。」

—— 2005年5月31日,退黨人數達到200萬。

—— 2005年4月21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100萬。4月23日,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地區的200餘團體在紐約市政廳附近的福利廣場(Foley Square)集會,聲援百萬大陸民眾告別中共的義舉,4,000民眾隨後在中國城進行了盛大遊行。在午後近兩小時的遊行過程中,圍觀的民眾眾多。此次活動特地印刷了20萬份《大紀元》號外專門介紹全球退黨形勢及各地民眾的聲援,並加印10萬份中英文「九評共產黨」報紙,當日發放一空。與此同時,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地區的退黨服務中心和多個正義團體同步開展聲援集會和遊行活動。

—— 2005年2月22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和世界各地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退黨中心將為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提供各種退黨通道的服務,並在世界各地開設退黨服務站(點),組織九評退黨研討會、聲援集會和遊行等大型活動;並向世界各國政要和民眾介紹九評和三退大潮。

—— 2005年2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他的退團聲明《再轉輪》和另一篇相關經文《向世間轉輪》,得到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廣大法輪功修煉者的熱烈響應,三退人數從每天幾百人猛增至每天萬人、數萬人。

—— 2005年元旦,海外50位華人專家學者集體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團隊,拉開了中華兒女群體脫離馬列邪黨的序幕。

—— 2004年12月3日,第一份海外前共產黨黨員的退黨聲明發送給《大紀元時報》。

—— 2004年11月,《大紀元》網站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把共產主義和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的所犯罪行進行深刻揭露,引發全球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歷史大潮。2005年初,《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並設立退黨網站。

——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距今270萬年的巨石,巨石上有6個突出的字清晰可見,6個字是「中國共產黨亡」。(全文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