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多處地區現西尼羅河病毒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訊】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蚊蟲的活動,也愈發頻繁。哈里斯郡公共衛生部表示,已在當地20多個地區,發現了西尼羅河病毒,來看報導。

雖然仍處於蚊蟲季節早期,但哈里斯郡公共衛生部(The Harris County Public Health)表示已發現越來越多攜帶有西尼羅河病毒蚊子,目前已有20多個地區確認病毒存在。

西尼羅河病毒主要通過蚊子傳播,人體感染後可能會出現輕微類似流感的症狀,但少數情況也會致死。

哈里斯郡公共衛生部(The Harris County Public Health)建議居民們,盡量避免在蚊蟲活動高峰期的清晨和傍晚進行戶外活動,不要在家附近放置含有積水的容器,每3到5天一定要清理,同時使用美國環境保護署認證的驅蟲劑,預防蚊蟲叮咬和繁殖。

哈里斯郡蚊蟲控制中心(Harris County’s Mosquito Control Services )也在監控其它由蚊蟲傳播的疾病,如寨卡、登革熱等,目前還未發現病例。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