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ICSA年會 中共人員演講遭取消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訊】ICSA年會 中共人員演講遭取消

7月7號,一個名為ICSA的國際組織在美國費城召開年會,這是一個專門研究膜拜的團體。中共派出11人,準備在會上抹黑法輪功。但在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和美國律師的干預之下,這些人的演講被取消,誣蔑攻擊法輪功的海報被撤下。

與此同時,會議組織者還邀請法輪功學員上臺介紹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其中兩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她們在中國被迫害的親身經歷,包括她們的同修死裡逃生、險遭活摘器官的經歷。悲慘的遭遇令聽眾震驚,多名與會者表示,要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事實。

據了解,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已經對這些中共派出的人員發出了追查通告,將要追究這些人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激光槍遠距離灼傷抗議者?外媒:不可能

已經被大陸財團收歸旗下的香港《南華早報》7月1號報導說,中共成功研發出專門對付抗議民眾的ZKZM-500激光步槍,可以遠距離點燃抗議者的橫幅和灼傷抗議者的頭髮和衣服,導致人體皮膚和纖維組織「即時碳化」。消息被大陸一些門戶網站轉發後,一度引發大陸網友的詛罵和民間維權人士的擔憂。

不過,據「香港01」報導,有外國媒體對這種激光步槍產生質疑,說這種激光步槍基本上不可能存在,理由是從物理上講,單從電池上看就不可能。要想發射射程可達一千米的熱激光光束,光是電池就得負重幾百磅才能提供所需的能量。

另外,發射後的激光會經過空氣,激光的熱量會立即被散發,如果在一間普通大小的屋子內發射激光,室內會出現很不舒服的高溫,因此也就根本不是「即時碳化」了。

有美國媒體也表示,關於激光步槍一些描述非常可笑,比如激光步槍是無聲、頻率也是看不見的等等。

報導說,中共散佈這個武器的消息,是為了在反對中共政府的異見人士頭腦中植入恐懼的觀念。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