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訊】1. 曹順利人權團隊第13次上街舉牌

7月9號,大陸民間組織「中國曹順利人權團隊」的部分成員,第13次上街舉牌,要求中共「解除黨禁報禁、立即釋放全國政治犯」、「停止迫害 立即釋放709案所有受害者」。

2. 李文足致信德國總理默克爾

709被捕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7月9號致信德國總理默克爾,感謝她對王全璋及所有709律師、709妻子們的關切,並再次請求她在中共總理李克強訪問德國時,敦促中共政府交代王全璋的生死。

3. 湖北維權人士案件開庭 兩旁聽人士失聯

湖北荊門維權人士許光利被控「尋釁滋事」一案,7月9號開庭,廣西公民李燕軍、羅漢生前往荊門旁聽庭審,與外界失去聯繫。

4. 秦永敏案將宣判 辯護律師遭威脅

武漢知名異議人士秦永敏,被控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7月11號將在武漢市中級法院開庭宣判。他的辯護律師藺其磊和劉正清日前相繼收到《出庭通知書》,同時,他們所屬地區的司法部門也嚴令他必須到庭,並威脅說,如不參加開庭宣判,後果自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