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三周年 法律界默站抗議中共打壓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訊】星期一是709大抓捕事件三周年,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發起黑衣默站7分鐘9秒,表達毋忘709大抓捕事件中遭中共打壓的維權律師和人士。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聯同法政匯思、社民連、公民黨及支聯會等多個關注團體約40人,在中環終審法院外舉行「律師默站」,紀念「709大抓捕」中被打壓、囚禁及遭受酷刑對待的維權律師與人士。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靜默7分鐘09秒來向中國政府作出無聲的抗議。」「我們應該不分種族、不分國界、不分任個其它的宗教,應該為人類最基本的價值觀,維護大家的基本自由發聲。」

多位法律界人士及立法會議員到場。

法政匯思吳君豪律師:「法政匯思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騷擾維權律師及他們的家人,還他們應得的自由,發還給被打壓的維權律師及他們相關律師劉的報業牌照。」

資深大律師、前立法會議員梁家傑指王全璋等大陸維權律師僅是履行律師的職務便人間蒸發,斥責中共政權無法無天。他祝福所有為維權人士爭取權的律師安好,願上天保佑他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