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誣衊失敗 法輪功國際論壇講真相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日前,中共派出多名「御用學者」參加在美國費城舉辦的一個國際論壇,企圖在會議上誣衊法輪功。但事情後來發生戲劇性轉變,這些「御用學者」的演講被取消,而法輪功學員則應邀上台,講述了遭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

這個論壇由一個名為ICSA的國際組織舉辦,這個組織是專門研究膜拜團體的。7月7號,中共派出的近十名來自中國科學院大學等高校的所謂學者,參加了會議。活動安排顯示,這批人當天將做報告和展示海報,內容涉及誣衊、攻擊法輪功

費城的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表達抗議,呼籲主辦方了解真相,不要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佛學會大費城地區發言人Terri Morse:「我們要求主辦方不要助紂為虐,不要讓這些中共代言人散佈污衊,不能讓迫害繼續。」

與此同時,美國人權律師特麗‧馬什(Terri Marsh)致電主辦方,告知法輪功在美國被認證是一種宗教,與其它宗教一樣受到美國法律的保護。當事人的行為會有法律問題。

在費城執業36年的Ann Corson醫生也很關注這件事。

費城醫生Ann Corson:「我來到這裡,想向主辦方解釋,這群人在做壞事。法輪功是世界公認的信仰及傳統的身心修煉方法,只有在中國被誣衊。允許來自中國大陸的所謂學者誹謗和謊言宣傳,將會讓他們面臨被追究種族滅絕罪的風險。」

在瞭解情況後,主辦方要求這些人拆除海報,並取消了他們上午的3個演講。

在會議現場,費城的精神科醫生楊景端博士曾與這些人進行對證。其中,公安大學副教授洪帆在採訪中承認,他們是被中共控制的。

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已經對這些人發出了追查通告。通告說,經核查,這些人是長期以來身居科研機構、高等院校的學術界惡棍,他們以所謂研究邪教的名義對法輪功進行誣衊攻擊、並協助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

費城精神科專家楊景端:「中共派它的學者到這種場合,實際上就是把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過程中的在國內做的造謠、誣衊和製造的各種各樣的材料,包括天安門自焚,拿到國際社會上去兜售,最重要的是回到國內說他們參加了國際甚麼學會,國外的學者對他們都支持等等,進一步來欺騙中國的老百姓。」

費城心理學家Jessica Russo指出,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費城心理學家Jessica Russo:「洗腦宣傳正是邪教的一大組成部分。在中國,中共控制了所有媒體,人們聽不到自由的聲音,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當人們不知道真相,就會走錯方向。」

按照大會安排,下午還有一場小組會由兩名中共御用學者演講,但會議主持人在會議開始後不久 即宣佈取消他們的發言。隨後,兩名法輪功學員應現場與會者的要求,上台講述了在中國被迫害的親身經歷,悲慘的遭遇令許多觀眾動容。

其中,來自丹麥的精神科專家Arthur Buchman表示很震驚。他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應該在媒體上做深入報導,讓更多人知道。

《縱覽中國》網刊發行人兼主編陳奎德表示,這場迫害不得人心,真相將大白於天下。

《縱覽中國》網刊發行人兼主編陳奎德:「中共在海外通過各種方式來鎮壓或掐滅中國人的或者是海外華人的信仰權利,是多年來一直繼續做,當然對法輪功的信眾群體更是眾所周知的,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在國際社會,它是不得人心的,將來中國稍微有一些新聞自由之後,所有的謊言都會大白於天下。」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西方自由社會不應給中共提供迫害法輪功的平台。他呼籲美國政府調查中共是如何把迫害法輪功的造謠宣傳帶到美國國土的。

採訪/秦越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