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一拖三返加探親 陳茵媺:給陳豪一個好假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0日訊】港姐陳茵媺(Aimee)與陳嘉寶(Anjaylia)8日到屯門出席慈善活動。與港星陳豪育有三個子女的她,在現場呼籲大家購買慈善獎券,關心和幫助患病兒童。她在受訪時透露,最近正忙於收拾行李,擬獨自帶著三個兒女返加拿大探親一個月。至於丈夫是否同行,她表示,要「給陳豪一個好假期」。

陳茵媺8日在「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動上表示,自當媽後,每每做關於兒童的慈善活動都令她印象深刻。被問及否會帶同三個子女做慈善探訪,Aimee說:「想!我也有問過小朋友可不可以去探訪。其實我以前在加拿大的時候,父母和契媽都經常帶我去參加一些義工活動,我也想繼承這個傳統,讓小孩從小學習幫助別人,等到他們將來也都會帶其子女去做義工。」

Aimee還透露,最近正忙於收拾行李,準備獨自帶三個子女返加拿大探親。她說:「去年較容易自己一個照顧他們,因為小女兒還小,但今年她已經會跑跑跳跳。到時要坐16個小時飛機,希望他們乖。」談到三個孩子對旅行的期待,她說,「他們都很興奮,因為返加拿大可以去農場玩,又有好多戶外活動。會過去一個月,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夠,因為我實在太掛念娘家。」至於丈夫是否與全家同行,Aimee笑言,「要給陳豪一個好好的假期,為下一套戲劇的演出做好健身準備。」

參與該項慈善活動近10年的Anjaylia,被問到可有趁機向Aimee請教「生仔心得」,她認為小孩是上天所賜的禮物,沒什麼可以請教,加上雙方家人都沒有給予她壓力,所以她反而想請教對方保養祕笈。她大讚Aimee保養得宜,還透露今年內將兌現與先生的蜜月旅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慧慧綜合報道)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