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團購網站鼻祖Groupon傳出求售消息,該公司高管和銀行家在過去1個月已經聯繫幾家上市公司,但尚不清楚主要原因以及是否能取得成功。其中,阿里巴巴和IAC過去曾經是潛在買家。

2. 日本政府表示,希望2050年出口全球的日本車,將全部實現「電動化」,包括電動、混合動力以及燃料電池車,這項計劃以及開發新型電池和發動機,都將列入汽車戰略的工作目標。

3. 受到蘋果公司強勁出貨量的帶動,去年樂金顯示器成為智能手錶AMOLED螢幕的最大供應商,出貨多達1千064萬支,占全球市場的41.4%。三星顯示器以895萬支、34.8%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

4. 中国从週五开始对原产自美国的进口汽车加征关税,以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价值34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举措。特斯拉汽车已将Model X和Model S在中国的售价上调逾2万美元,为贸易紧张关系升级后首批提价的美国车企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