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創傷後遺症可能增加心臟病發率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心理因素對於身體的影響,是一個需要不斷開發的領域。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創傷後遺症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來了解詳細內容。

美國心臟協會期刊「Circulation」週二(7月10日)發表一篇科研報告,提出患有創傷後遺症的人,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高於普通人。

研究人員對911恐襲後參與清理工作的6,841名志願者,進行了為期4年(2012-2016)的調研,發現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人,患上創傷後遺症的比率是普通人的2倍。而在有創傷後應激反應的人群中,心臟病發病率比其他參與救援的工人高出2.35倍。

創傷後遺症(PTSD)是一種精神疾病,人在經歷戰爭、被侵犯等創傷事件後產生不愉快的感受、想法或惡夢,接觸相關事物時精神或身體上會有不適和緊張等。

參與研究並撰稿的紐約市立大學流行病學教授阿爾弗雷多•莫拉比亞博士提醒政府,「當未經訓練的人去參與應對各種災難時,應考慮創傷後應激障礙與心髒病發作及中風之間的關係。心髒病發作和中風應被作為與世界貿易中心救援任務相關的疾病中的一種,並給予治療和補償。」

911事件過去17年,在當年的一線救援人員中,仍不斷出現心理或生理上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