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郭樹清警告不要做空人民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1日訊】【石濤評述】(3201-1)郭樹清警告不要做空人民幣:人民幣受到一場即將到來的貿易戰的壓力,這場大戰可能降低在中國從事製造的吸引力。中國央行黨委書記表態安撫匯市,稱經濟基本面決定了人民幣不存在大幅貶值可能,並指出近年做空人民幣的國際投機者都曾嚴重失算。

提要
郭樹清警告不要做空人民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期節目是提前做的,我個人有點事。但儘管提前做呢,但有些消息新聞呢應該從來沒有,可能沒有被人,太多人注意到。上星期四夜裡,美國CNN有線電視台報導個消息,在它網站上,7月27日,將發生一次歷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月全蝕。這月全蝕這個,我們當時說得多的是2015年,出現了血月。那血月的特徵就是連續2年內,連續2年內在相應的時間裡出現4次月全蝕。而這4次月全蝕,全跟猶太人的2個重要的節日相關。逾越節,逾越節就是羊血的故事,猶太神顯示祂的力量,向當時的權力者、統治者,這個埃及的國王,這就逾越節。

另外在秋天出現的那個日子,就是月全蝕出現的日子,是猶太人的住棚節。在當時摩西帶領著猶太人出逃的時候,後來大家沒飯吃,那摩西求助了神,藉助了法力,就讓當時逃難的猶太人突然就有飯吃,就有點像把海水分開的概念類似。所以那是猶太人在遭遇的,它歷史上遭遇的,在當初走出埃及的時候,遭遇了一些巨大的苦難時,神顯現出來的力量。我能理解到,概念就是說:人的事情就是人的事情,你該受苦難就是受苦。但在某一個特別的時間,在某一個特別的環境中,神會顯現出祂的力量,但不是你隨意所用的。

封神演義裡面,黃天化,黃飛虎他兒子,一下山,遵從師父的法旨一下山,第一仗打就被人打死,因為他把他父親的官服穿上。剛剛下山的一個人,在山上修行了那麼多年,剛剛下山的人,見到人間的榮華富貴,他立刻就動心了,那裏就這麼寫的,他一下山就完了,跟土行孫的死是一樣的。土行孫在他下山之前,申公豹給他誘騙他,他直接偷了師父的捆仙繩就出去了。也就是說他們在洞府中的修行,功力不夠,出來即刻受騙。不叫受騙,即刻他的貪念根本沒去掉,注定就不成。但同樣呢反過來呢,它又塑造了一份文化,讓今天活著的人知道。黃天化在他下山之後第一仗就死了,其實是他的告誡,如果黃天化在那個時候懂得這一點,他要有所改變的話,可能有機會,我們只能這麼說啦,在萬仙陣之前對於一個修行的人是機會。

所以他沒能改變自己,當萬仙陣打完之後,他問他師父他未來的途徑,他師父只是說不要上高坡,實際他遇到了高繼能,他遇到了他死在高字上。而黃天化當時沒聽懂,他要聽懂的話,我以為他要聽懂的話,當時老子也在,元始天尊也在,求爺,師爺不就得啦,一個孫子輩兒的求師爺是可以求的,所以這就叫悟性。甚麼叫悟性呢,我自己理解,就是這個生命的境界,擺在那兒你都看不出來,你師父跟你說你活不過去,你都聽不懂,那就成坎兒了。可是當時黃天化的師父能救他,對不對,那後來黃天化死的時候,他師父就救不了了。

不一定完全合扣但類似,所以住棚節,神顯神跡,但猶太人不能說當時逃離的時候,算了吧,神仙你應該給我,我跟你走了,你就得給我吃的,沒有吧。今天在教堂裡、在廟宇中,在所謂的,很多所謂的宗教修行人中,有多少人不就這麼說啊,我給你上供了你得保我。所以這是人偏,我以為偏離了大規模偏離的原因。而正是這種大規模偏離的,生命之間的歸屬的原因,我也跟大家分享,特別是共產黨出現了,彌勒在世應該是真的。彌勒一定在人間,對應著這麼多人出現問題,而這東西呢又應在了現在我們看到的天象。

這月全蝕挺邪門的,只能叫挺邪門的,我也找不著別的詞兒。而今年2018年3月31日,再次出現了超大級歷史性超大的月全蝕,同樣又對應的是一個,猶太人的叫甚麼叫有點兒像植物節,是猶太教的節日。而這個天象,現在我們看到的黃曆,跟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黃曆是一樣的,當時的3月31日同樣出現了月全蝕,這是一個沒人能解釋清楚的事情。而這種事情卻在這從2015年以後,極其頻繁的出現。所以今年2018年3月31日,出現的月全蝕是超大,而7月27日將出現的月全蝕,是持續時間賊長。但比較蹊蹺的,世界上除了北美,其他地方都看著。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樹清警告不要做空人民幣,這是上星期五說的。在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美國已經對中國展開貿易戰開打,中國還沒有反應。美國到中國的貨物,被壓在了港口沒有清關。而貿易戰是假,金融戰是真實的手段,科技戰是真正的目的,這是我跟大家說的。那郭樹清的說法,他承認貿易戰是表象,人民幣將受到歷史性打擊,他才說不要做空人民幣。為什麼?它已經玩命印了,玩命印都趕不上現在,你再給它做空的話,對吧,他無錨印鈔玩命印,市場還沒錢,就這麼回事。而它的貿易卻跟世界範圍完全吻合在一起了,那東西換錢。

郭樹清警告不要做空人民幣

所以這麼點換個角度來講,玩股票的遇見玩外匯的,玩期指的就是金融的衍生,玩期指、玩貨幣的就說玩股票你小兒科,所以貿易戰是運貨的。今天川普在打運貨的時候,貨物的時候,打著打著就變成打錢了。貨物戰,打貨物的這種冷戰,這個人可以活著不死,打金融戰這個人可以嘎奔兒,就是你昨天家有萬貫,白天早上有萬貫,晚上你可以赤貧給你轟出家裡。這個東西就像賭場似的,賭場是個買賣,外頭賣冰棍的也是買賣,對不對,花錢買根冰棍,那人掙錢了,而那個人必須做個冰棍。賭場不是,給你個假錢叫骰子,你拿三千塊錢拿出來你覺得錢有點錢,當你拿著骰子的時候,這是假的這不是錢,骰子就可以扔了。但你真正的呢?算錢。

一個道理咧,貿易戰是骰子,是這個叫什麼不是骰子,貿易戰是這個賭場裡的這個籌碼。實際兩頭是錢,當打到金融戰的時候,就是改成籌碼是假的。小姐給你送了杯茶,給你個隨手拿個碼子給人家了,那孩子一看五百塊,平常的時候可能給五塊錢都不給,這是非常人的心裡,非常,有的是都這個。人民幣受到了一場即將到來的,貿易戰的壓力已經來了,大戰可能降低中國從事製造的吸引力。人民幣貶值是政府深思熟慮的策略,以確保中國製造產品的競爭力。所以單純從貿易戰的角度來講,它降低人民幣的幣值,匯率,那可以保持它的競爭力度,對不對,競爭力度。

但是呢反過來說呢,你家裡的,你剛買了棟樓,買棟樓你買個房子,這個房子就會瘋漲,你人民幣貶值後房子瘋漲。那貨物進來的一個黃果進來,原來一個三塊錢你今天賣六塊錢,可是老百姓手裡沒那麼多錢,你給老百姓漲不漲?跟你的匯率貶值的概念一樣,漲錢啊!對吧,今天掙一百塊,明天掙一千塊,我才能還吃上黃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