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聖荷西批准大型辦公樓項目

為了配合谷歌(Google)在聖荷西(San Jose)的大型新園區,聖荷西市府日前批准了大約10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樓項目,位於Autumn Parkway和West Julian Street交接處,距離谷歌新園區很近,預計工程將於2019年破土動工。谷歌新園區位於市中心加州火車(Caltrain)Diridon車站附近,是一個集辦公、住家、商場、飯店以及公共用地為一體的綜合性建築群,能夠容納1.5萬到2萬名員工在園區工作。

2. 聯邦法官認為控告Roundup致癌太牽強

舊金山的聯邦法官在10號裁定,Roundup除草劑可導致癌症的證據似乎「微弱」,但專家仍可在審判中提出這一說法。這一裁定將允許數百起針對Roundup的製造​​商孟山都(Monsanto)的訴訟向前推進,癌症受害者及其家屬控告孟山都早就知道Roundup的致癌風險,但未警告他們。不過,美國環境保護局表示,Roundup在按照標籤說明使用時是安全的,並認為除草劑不太可能對人類致癌。今年2月,沙加緬度的聯邦法官阻止了加州要求Roundup增加致癌警告標籤的規定,認為該警告具有誤導性。

3. Facebook開始在新聞推送中測試AR廣告

Facebook(臉書)於10號宣布,正在新聞推送服務中測試「增強現實」(AR)廣告,希望通過視頻廣告創新來吸引更多廣告主。目前,正與邁可•寇斯在美國合作測試AR廣告。Facebook也希望將AR廣告引入其它行業,今年夏天開始將擴大到更多世界頂級彩妝、家居和服裝品牌。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