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指利用黑客攻擊 干擾柬埔寨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2日訊】美國一家網絡安全公司日前指出,一個由中共支持的黑客小組,正計劃干擾將於7月底舉行的柬埔寨大選

據美國網路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指出,這個與中共有關聯的黑客小組,其攻擊目標包括:柬埔寨全國選舉委員會、柬埔寨外事、內政和財政部門,以及柬埔寨參議院。此外,該小組還對代表被禁止參政的柬埔寨救國黨議員,以及支持人權和民主的柬埔寨公民,進行網絡攻擊。

火眼」表示,自2013年以來,他們一直在追蹤該黑客小組的活動,並認為這些黑客為中共政府行事。

「火眼」還指出,這個黑客小組是近幾個月最活躍的中共網絡間諜小組之一;它連接在位於中國海南的伺服器,其機器設置的操作語言是「中文」。

據公開資料,火眼(FireEye)是一家公開上市的美國網路安全公司,提供用於應對進階網路威脅的自動威脅取證,以及動態惡意軟體防護服務。

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公司總部位於加州米爾皮塔斯(Milpitas),是第一家由美國國土安全部頒發認證的網路安全公司。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