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纏身 劉醇逸欲再參選挑戰艾維樂 華社抵制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醜聞纏身的紐約市前主計長劉醇逸,近日開始徵集選民連署,計劃再次參選,挑戰現任參議員艾維樂,受到抵制。

醜聞纏身的紐約市前主計長劉醇逸(John Liu),據稱受到社會主義民主黨人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戰勝老牌民主黨議員克勞利的選情啟發,近日開始徵集選民連署,企圖再次登上9月黨內初選的選票,挑戰現任紐約州11選區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

消息傳出,迅速引發華人社區的熱議和抵制。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為什麼不要投票支持劉醇逸》這樣的討論,不斷湧現。

守護美國同盟負責人劉國華:「劉醇逸的參選,將會在內容和形式上,對美國的民主制度都會造成破壞。」

一方面,劉醇逸被指曾為爭取更多選票,支持特殊高中改革,影響眾多華裔子弟的求學,令眾多華人大為不滿。

一位選民說,他曾經是劉醇逸的堅定支持者,現在堅決抵制他,「劉醇逸為了得到黑人(非裔)和拉美裔的票,不願意出來幫華人發出正義的聲音,他的當選對華人不是好事,對美國是災難。」並指,劉醇逸所屬政黨正代領美國走向大麻、男女同廁、同性戀等等大行其道的墮落之路。

而艾維樂所在的獨立民主黨,則常和共和黨合作提案,政見更趨於傳統保守,符合華人傳統價值觀。紐約華人學區群組成員呼籲,繼續投票給支持特殊高中考試的艾維樂連任。

另一方面,劉醇逸競選醜聞不斷的同時,還有獨立媒體不斷揭露其中共紅色代言人的形象與行為。

2008年,中共在造謠污衊法輪功學員阻撓汶川救災的「法拉盛事件」中,發動民眾圍攻法輪功學員。時任法拉盛地區市議員的劉醇逸,親共、區別對待信仰團體的表現,昭然若揭。

守護美國同盟負責人劉國華:「法輪功學員Judy Chen在法拉盛街頭發傳單的時候,就被中共的暴徒圍起來毆打,被打得很嚴重。Judy Chen受到這個冤屈,就想要把這個事情講出來,當時有個她認為最好的對象是誰呢,就是找劉醇逸,因為劉醇逸呢,他是來自台灣,他們都是台灣人嘛,而且當時劉醇逸就是紐約市(法拉盛)的議員,找他講是天經地義的,所以她就去找他去了。找到以後,劉醇逸一聽說她是法輪功學員,當場就給拒絕了,說這個事情我是不會管的,妳也不要到我這裡來,就把她拒絕了。在拒絕她的同時呢,劉醇逸去接納(見)了一批,街頭上的歹徒,這些歹徒,其中包括有被紐約市警察局逮捕的這麼一些壞人,大概有五六個人,他把這幾個人給召集起來。」

事件後,越來越多反感中共政治腐敗及海外滲透的華人,更看清劉醇逸的真實為人。

2014年,劉醇逸就曾企圖以醜聞纏身的形象,挑戰艾維樂,最終落敗。若此次劉醇逸連署簽名過關,將登上選票,在今年9月,再度與艾維樂黨內競爭。

守護美國同盟負責人劉國華:「我希望廣大的華裔民眾,能夠認清劉醇逸的本質,大家齊心協力,阻止他參選。」

「逮捕劉醇逸!」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