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技廠爆炸 至少31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3日訊】四川宜賓市江安縣陽春工業園區內12日傍晚發生爆炸和火警,當地政府稱,至少19人死亡,12人受傷,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7月13日,四川省安全監管局證實,12日傍晚6時30分,宜賓江安縣陽春工業園區的宜賓恆達科技有限公司發生奪命事故,一間名為宜賓恆達科技公司的廠房爆炸後燃燒,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傷。

網上流傳爆炸現場片段可見,工廠內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濃煙沖天。火勢在當晚11時30分左右撲滅,可看到三層樓的廠房燒得只剩鋼架。

據悉,恆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生產化工產品,周邊是一家砂石廠,事發時正值工人換班時間。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網上流傳爆炸現場片段可見,工廠內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濃煙。(網絡圖片)


現場火勢已被撲熄,搜救工作亦已結束。(網絡圖片)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