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獎學金 獲獎學生分享體會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7月12日,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爲獲得「臺灣獎學金」的學生們舉行了頒獎禮。請看報導。

今年有29名學生獲得此項獎學金。

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朱文祥到場致辭,勉勵獲獎人並頒發獎學金證書。

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 朱文祥:「傳統的正體字,目前由台灣在傳承這個歷史文化,我剛剛勉勵他們:你們去那邊除了說、聽之外,還要學習能夠寫,當能夠寫的時候,你就能掌握文字之美跟它文化的精髓。」

去年「台灣獎學金」獲獎人,目前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一年級的歐海美(Jaime Ocon)也分享了他的體會。

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一年級學生 歐海美(Jaime Ocon):「我讀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學中文,如果你可以說英文,西班牙語,說中文,你可以跟多數的人講一些話,可以做聲音,可以好好的聊天,我的專業是外交,所以我的未來我希望當外交官。」

此項獎學金,吸引了包括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州立大學(CSU)等學校學生提出申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