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謝霆鋒不成 「Twins」被將一軍 嚐苦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3日訊】「Twins」成員阿Sa和阿嬌難得齊上節目,前陣子為了師兄謝霆鋒專程前往歷史悠久的意大利參加《鋒味》錄影。當時「Twins」兩人各自有交往對象,所以時不時都在謝霆鋒面前輪流放閃,更不忘惡整一下謝霆鋒,結果還因為被識破,反而整到了自己。

阿Sa在當地手作Pizza時,嘴甜地說這是為他做的「撒嬌披薩」,還當場示範撒嬌的姿勢,讓謝霆鋒直呼「受不了」;而前陣子才成為人妻的阿嬌,當時還將自己製作的Pizza命名為「Meet my lover」,讓謝霆鋒忍不住調侃說:「你現在太充滿愛了吧!」

一旁的阿Sa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我把喜歡的東西都放進Pizza裡。」逗得阿嬌笑著問她:「那妳男朋友呢?」結果阿Sa極甜的回說:「在我心裡啊!」讓謝霆鋒聽到後,再次覺得肉麻地受不了。

阿Sa和阿嬌的攻勢不只這個,自告奮勇說找了很多網紅美食,要帶謝霆鋒去品嚐,原本安排好要帶他去吃意大利獨特的「生馬肉三明治」,不料被謝霆鋒發現其中有詐,當場跟她們說「女士優先,你們先吃。」

結果,阿Sa和阿嬌當場只好臉綠地吃下三明治,私下還抱怨謝霆鋒太聰明了、太難騙了、像名偵探柯南,看著Twins跟謝霆鋒互相整彼此,在一旁的工作人員都覺得相當逗趣。

這次鋒味隊的挑戰,是與意大利名廚隊互相交換雙方食材的方式進行比賽,兩隊都使用彼此國家特有的食材進行料理,評審都是義大利當地人,但謝霆鋒仍決定用中華美食來挑戰當地人的味覺。義大利隊則選擇延續義大利料理的精隨,做出簡單又有重點的義大利餐。

雖然最終是意大利隊獲勝,謝霆鋒也表示因為沒抓住義大利當地人的喜好,這次輸得心服口服,還不忘笑侃自己說:「輸了也好,不然我贏太多,觀眾都不信了!」而節目下一站將前往北歐,謝霆鋒將與老友馮德倫重逢,一起挑戰挪威神秘食材和當地名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