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貪官滯美終被返 北京慶勝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3日訊】 【今日點擊】(3204-2)

提要
貪官滯美終被返 北京慶勝利
中國銀行貪汙犯服刑期滿後被遞解出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跟幾個朋友吃飯,後來就跟大家聊天嘛,就說起來說這個,有一次突然看到貪婪的貪啊是梵文,是佛家裡說的三毒之首。我當時給我看過之後,讓我滿震驚的,三毒它是指貪嗔癡大概是,我光顧看貪了,我沒有太看下面的。貪癡呢,當初土行孫,當初土行孫在萬仙陣之後問他師父,他有關未來的去向的時候,他師父用了這個詞,說做徒弟的你呢,你不去掉貪,守著嗔不去掉貪,那意思後面就有麻煩。那後來他是被張奎殺的嘛,被張奎殺的。

那嗔呢大概講的是人的暴虐,就是性格的暴烈,沒有任何乘載力,那種就是暴虐吧,但貪呢它就包含的範圍很多。所以讓我感觸很深刻的就是說,我們並沒有想到這個字,是來自於佛家,往上追溯,是梵文來的。就是當初最早的時候,佛家人的講法,而這卻成為了在佛家裡邊認為,是人中的三毒最毒的地方,最毒的地方,這是讓我相當瞠目的。而在同樣一個字叫悟性的悟,對吧悟性的悟,一個豎心一個吾,這個字從來沒改過,而這個字同樣是來自佛家,師父在講解中教誨過。那一個貪一個悟。

而今天的中共體制,對人們的教育的一切就是貪,對不對。在今天中共大陸的環境中的一切,都是以貪作為生命的本質,有人說誰不貪啊?在正常的社會中,人們在有關信仰的問題,悟就對應著信仰,那是佛家裡說的,在正常的社會中,每一個人都有他自由的可能,和自由的氛圍,去面對自己的悟性。悟與貪正好是對立的,貪落在了人的這塊肉上,悟落在了人的元神上、靈魂上。用心對著我,看到自己的靈魂。貪,張開嘴滿足單純的肉身,所以貪裡面包括淫蕩、慾望、占有。那就不用講了,我們講了很多了。說中國社會中共無官不貪,我覺得這句話呢絕對對,範圍小了,中共的黨文化教育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以貪作為他生命之本質的人生觀的一個根本。

貪官滯美終被返 北京慶勝利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貪官滯留美國最終被遣返,北京慶祝勝利。我在推特上最先看到這個消息,我也覺得挺驚奇的。驚奇的原因就是說,在無聲無息的背景之下,中美之間的有關這個貪官的遣返問題,出現了這麼大的轉折,突然拿出一個case來,不得了,我覺得北京不得了。那因為被遣送的人呢,是在過去這幾年裡面捲走錢財最多的,大概不到5億美金,許超凡。「許超凡是2001年跑的,廣東特大銀行貪官許超凡被美國遣送回中國。中紀委說:追逃追贓又傳捷報。」

「當年中方向美國提供了15萬頁的材料,美方才判處許超凡長期徒刑的。」這它這麼說的「許超凡是在服刑期間告一段落之後,被美國遣返到中國的。」所以這是我們當時看到之後,我看到之後我也覺得很奇怪,他怎麼會在美國判刑了,對吧,中共沒解釋。難道他在中國貪汙了錢,到美國給判刑了?因為這個東西,這一部分是它迴避不了的,所以它就那麼寫的。而許超凡這件事情本身是很有名的,在過去時間裡,包括王岐山反腐和包括王岐山獵狐,你看現在都沒有什麼獵狐了喔,耗子也不抓了,其實這東西就都是完了,告一段落完了。在狐當中許超凡的名字一直被提,因為他拿走的錢太多了,5億。

「原中國銀行廣東開平支行的行長許超凡,被強制遣返回國」它說是在中美雙方執法部門通力合作下如何如何。那中美之間有了這個相互引渡條約,或者是國際刑警組織的老闆,不是現在是中國人嘛大陸人嘛,是中共的公安部的副部長。所以我當時腦子裡轉的是這個,就是一定是有什麼根本性的改變。美國之音在報導時,它引用了就是國內的報導的說法。而中紀委報導「以鍥而不捨的精神,開展了長達十多年的追逃追贓工作。在強大的壓力和政策的感召下,許終於接受遣返安排。國內大篇幅報導」這是特別它講說,監察委員會的如何的作用。所以你從任何報導中,你看的都是中美的合作。

中國銀行貪汙犯服刑期滿後被遞解出境

實際不是,美國之音:中國銀行貪汙犯許超凡,服刑期滿後被遞解出境,兩碼事。「美國司法部講說,前銀行的主管和他們的太太,因為掏了大概4.85億美金,然後這個錢呢,是透過拉斯維加斯的casino賭場。這份文件2009年5月6日,2009年5月6日,9年前。而被抓的緣由的本身,是因為他使用假護照。法律文件講,2002年12月分,被內華達州檢察官以欺詐所得簽證的三項罪名來進行起訴。起訴書中,從2000年2001年三次使用假名字,假名的香港護照,以非法移民類訪問簽證,進入內華達拉州的拉斯維加斯。04年再抓捕了同案犯,就是開平銀行的負責人許國俊,後來才在奧克拉荷馬城,抓捕了許超凡。」

所以真正抓他的罪名,不是所謂跟中國之間的合作,而是他自己違反了美國法律。「04年定罪,給他定罪叫敲詐勒索和洗錢,在國際間轉移竊取財產,和護照簽證欺詐罪。」也就是說在整個處理他們的過程中,是完全按照美國當地的地方法律做的,完全按照美國當地地方法律做。而在中共的宣傳中,它卻把整個,它為了宣傳自己,它把自己那部分,以宣傳的角度出來。「證據中顯示,許超凡將巨額資金花在拉斯維加斯、澳大利亞和澳門的賭場。他們乘坐賭場的貴賓飛機,賭注從2萬到8萬美金不等,一頓晚餐可以花掉4000美金」這是他自己找上的。

當初賴昌星,死在了加拿大的大瀑布的賭場裡頭,對吧,所以就這素質,他弄了錢,他實在,人活著膩了,他被錢埋了,他也活著膩了,他一個生命貪婪賭博的概念。今天中共體制中的官,有一個算一個也是這德性,只不過他沒出事。「在他們盜竊資金的過程,想到未來可能會發現,所以後路就是移民到美國。他們夫婦兩個人都是透過跟美國的合法移民的假結婚證明,從中國移民到美國的。第三個案子的涉案人余振東,他在被起訴過程中認罪,並幫助美國司法部門調查人員,揭開了這一欺詐和移民罪案。」所以中間的故事是在這兒。余振東已經回去了,他留不了美國,他沒地方去了。那你說不能說沒有跟中方的合作,這個不可能說沒有,但是呢,到底甚麼東西產生的決定作用,這是兩回事。

所以我跟大家講的,這些無官不貪,貪字當頭走到今天,那在今天的環境中,中共在講這件事情的時候,再次把它的貪婪、欺騙,還放在了它自己官員的貪婪、欺騙本身上。而自己官員偷的錢是偷它自己中共的錢,兄弟反老大,就這麼回事。老大把兄弟給整了,而還不是,而是兄弟跑了,在另外地方犯事,這種邪惡都是一圈套一圈。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