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視重大事故 新聞聯播驚現「隱形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3日訊】中共央視《新聞聯播》12日發生重大播出事故。當晚播出時,在電視畫面中罕見出現一個「隱形人」,嚇壞觀眾。其實,這並不是央視第一次出現此類事故,央視還曾為此向觀眾道歉。

7月12日晚,由央視主持人歐陽夏丹和郭志堅主持《新聞聯播》時,一名工作人員的身影突然出現在電視屏幕上,只見這位「隱形人」給主持人遞上稿子,並且還整理了一下。

正常情況下,只有兩名主持人和節目的切換,因此,這名工作人員的做法,非常令人吃驚。當這位「隱形人」出現時,二位主持人則面不改色,視而不見,繼續讀稿子。

據業內人士稱,像央視這種突發事故,在電視直播中一般是不可能會出現的,屬於低級錯誤。事後,大陸微博將「新聞聯播」和「隱形人」設置為敏感詞,禁止搜索。






據報導,央視《新聞聯播》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播出事故,2012年12月8日晚,此節目也出現了罕見的直播失誤。

當時上一條新聞尚未播放完畢時,導播就將畫面切換回了演播間,主播李梓萌開始播報下一條新聞,導致兩條新聞出現了「混音」播出,大約持續了40多秒。最後節目結束、閉音後,李梓萌表現很緊張,臉色很難看。

當晚21點09分,央視新聞官方微博發佈了一條消息,向觀眾致歉。不過,眾多民眾都表示「無所謂」。

「麥尼庫譂」:從不看新聞聯播,再播錯幾次也無所謂。

「阿廖沙1982」:相比經年累月的謊話連牘,這點小問題真心不叫個事兒。

《新聞聯播》歷來被大陸民眾指責專播假新聞,網民甚至譏諷,《新聞聯播》就一句實話: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7點。

一些中共高層領導人也持相同觀點。2011年4月下旬,83歲的中共前總理朱鎔基出席清華百年校慶活動。他一反退休九年不評論時政的態度,高調針砭時政,並嘲諷央視「胡說八道」。

朱鎔基說,他「每天7點到7點半必看中央電視台,看他們胡說些甚麼。」該時段正是《新聞聯播》節目播出時間。

央視造假震驚世界

中共央視作為共產黨的喉舌,幾十年如一日對中國民眾進行着洗腦式的造假宣傳。其中最讓世界震驚的是「天安門自焚偽案」。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為了達到目的,其動用整部國家機器開足馬力製造「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大謊,企圖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下午,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所謂的「自焚」事件。中共喉舌第一時間向全世界發佈了英語新聞,誣陷他們是法輪功學員。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稱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且相關資料已被聯合國備案。



海外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記錄片《偽火》。(新唐人)


中共央視作為共產黨的喉舌,幾十年如一日對中國民眾進行着洗腦式的造假宣傳。其中最讓世界震驚的是「天安門自焚偽案」。(明慧網)


2003年11月8日,由海外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記錄片《偽火》,把央視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揭示出更多疑點,證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有預謀的騙局。

而前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在職期間播報了大量誣衊法輪功的假新聞。在「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新聞播報中,羅京播報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栽贓和誹謗。2009年6月5日,羅京死於淋巴癌擴散,死時48歲。

與羅京有相同命運的,還有央視女主持人方靜,她先後擔任《東方時空》、《焦點訪談》主持人。方靜在2005年1月23日的「焦點訪談」節目中,在「天安門自焚」栽贓案發生四年後,繼續播報「天安門自焚」謊言,並稱去河南做了所謂的「追蹤採訪」。

在節目中,方靜誣衊法輪功,繼續以謊言欺騙大陸民眾,煽動仇恨。2015年11月18日,方靜因胃癌轉肝癌病亡,死時44歲。

2008年12月23日,央視《東方時空》的締造者之一陳虻在發現胃癌9個月後,痛苦地死在北京腫瘤醫院,死時47歲。陳虻是央視《焦點訪談》節目「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主要製片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