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川普領導力非凡 英國川普粉絲表心聲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川普(特朗普)的英國之行,雖然招來英國左派團體的抗議,但很多英國民眾對川普的領導力表示讚歎。

The Trump Arms酒吧老闆 Damien Smyth:「我喜歡川普想問題、做事的方式,並付諸行動,他讓世界重獲安寧。面對來自朝鮮的威脅,至少目前局勢穩定,談判已經展開,所以他在這方面做得很棒。他在自己的國家也推行許多了不起的政策,失業者人數降到了最低程度。他是個無與倫比的領導者,他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

英國民眾對川普奉行的傳統價值理念和上任以來的亮眼政績也讚歎不已。

Parliament Street 智庫首席執行官 Patrick Sullivan:「我認為川普總統是一位與眾不同的領導者,他與普通藍領階層交流的能力令人驚歎,他避繁就簡的方式令人驚歎,採用便於人們理解易懂的方式,而非政治套話、官話。」

在下午與特雷沙•梅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川普表示英美兩國有著最特別的關係。

Parliament Street 智庫首席執行官 Patrick Sullivan:「他在英國有著很多擁護者和朋友們,我們同時也想說感謝你川普總統,讓世界重獲安全。」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