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被科特茲擊敗 克勞利仍會登上普選選票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在民主黨初選中,戰勝資深國會議員克勞利的奧卡西奧-科特茲,發現克勞利以第三黨身分,再次出現在普選候選人名單上。來看詳細報導。

亞利桑德拉·奧卡西奧-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週四發推文表示,克勞利(Joe Crowley)初選落敗後,曾表示要支持她競選。但是,在普選的參選人名單上,再次見到克勞利,作為工人家庭黨(Working Families Party, WFP)參選人出現。科特茲還指責克勞利至今沒有打電話祝賀她勝選。

克勞利當日就連續跟進三條推文,表態自己不會再參選,並表示,他得到了工人家庭黨的支持,依據競選法規,他無法把自己的名字從選票上撤下來。但是他不會進行實際的競選。

對於沒有打電話祝賀科特茲的質疑,克勞利的競選團隊回應,是因為科特茲至今沒有給她的私人電話號碼。

11月普選中,克勞利如果將和科特茲同時出現在選票上,將會形成他們和共和黨參選人、聖約翰大學教授安東尼·巴巴斯(Anthony Pappas),三人對決,競逐紐約州第14選區國會議員的議席。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