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律界聯名致信國會 力挺卡瓦諾任大法官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訊】川普總統提名卡瓦諾,為最高法院大法官後,一週內收到很多法律界人士的支持。包括26位州檢察長,160多位耶魯大學師生校友等。

26位州檢察長稱讚卡瓦諾「忠於法律原則和美國的自由」,希望國會參議院儘快確認總統提名人選。

一百多名耶魯學生、校友和教授在聯名信中說,卡瓦諾「忠於法律原則」「不受黨派影響」「一直致力與維護憲法和法律」。

卡瓦諾現任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法官,他的助理撰文稱讚,卡瓦諾是疼愛女兒的好父親,在做法官的同時還在哈佛授課,他會特別抽出時間給女兒們的籃球隊當教練,並親自參加助手的婚禮、邀請他們看棒球賽等。

助手也分享了與卡瓦諾工作的點點滴滴,包括新年一起加班,直到卡瓦諾的妻子打電話逼他們回家。

還有155名來自全美各地的喬治城預科學校的校友致信美國參議院,支持卡瓦諾擔任大法官。包括亞利桑那橄欖球紅雀隊總裁麥克·彼得威爾和紐約洋基棒球隊的總經理布萊恩·卡什曼等。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