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天辰:法國摘冠德國墊底 一組照片盡洩奧秘

本屆世界盃的桂冠讓法國摘走了,正如上篇文章中個人看法所提到的那樣。為什麼那時會有這種感覺?這要從人民報的一組圖片說起。(請看人民報的組圖: https://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7/12/65787.html



馬克龍越過五大洲四大洋,力挺川普。(Getty Images)


這組照片展現了去年德國漢堡世界G20峰會上各國領導人合影時的一段插曲,當時美國剛剛宣佈了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各國都表示不滿,因為美國是該協定的最大金主,每年要獨自承擔75%的費用。東道主默克爾顯然對美國的退出非常不滿,這在安排各國領導人大合照時表露無疑。

美國總統被安排站在第一排最後一個,中共領導人被東道主默克爾安排在身邊。法國總統馬克龍看不過去,跨過五大洲、四大洋,擅自站在川普旁邊,滿臉笑容的成為最邊上的那位,機智地化解了美國總統成為最邊緣化的尷尬,破了默克爾為羞辱川普設的局。

在這個過程中,每一張圖片都顯示默克爾的視線緊隨馬克龍的移動,並表現出極度不安。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在馬克龍一步步向川普靠近時,德國總理默克爾還曾拍過馬克龍的肩膀,想要示意他應該站在安排的位置上。但馬克龍佯裝沒感覺,依然繼續和各國領導人聊天、擁抱,堅定的向川普走去。

馬克龍看似輕鬆的飄洋過海,實際上,若沒有堅強的意志,他不可能撐到最後,去為川普擋駕。因為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讓各國都很惱火,因而,馬克龍走向川普的行動,可謂是冒天下之大不韙。

根據巴黎協定,到2025年之前,發達國家每年要向發展中國家提供大約1,000億美元的援助資金,説明他們在能源結構和工業化技術上取得發展和改進。在100多個簽署國中,美國獨自每年承擔75%的費用,也就是每年拿出大約750億美元來。

如果拿出這些錢來,有效果也行,但對中共國和印度不僅沒有效果,而且協議允許中共可以增加碳排放13年,在這13年不但不受減排約束,還被允許建造數以百計的額外煤廠。最大污染國的中國,2030年之後才需要開始減排。

印度也被允許在2020年之前將煤炭生產翻一番。因此,印度可以加倍生產,歐洲也被允許繼續建造煤廠,美國不但要廢除煤炭產業,每年還必須拿出750億美元來治理那些國家的污染。

面對這種不公到近似瘋狂的協定,要讓美國再次強大的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不再讓美國當冤大頭。這讓一些國家對美國憤憤不平,德國總理默克爾尤為明顯。沒想到,馬克龍在談笑間輕鬆就破了她的局,為川普解了圍。

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多次公開表態:我們願意站在神的身邊,我們需要神!這是美國的立國之本,這就是美國再次偉大的源泉。

川普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的愛國愛民的所言所行,言必行、行必果的足跡已經定下來他是末世的英雄、歷史的偉人。

他說到做到這一點令人敬佩,和過去美國的政客們競選時說一套,選上後做一套完全不同。

去年6月21日,川普在愛荷華州一次集會發表演講。他說:「就職後的每一天,我做的全部努力都圍繞『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承諾。美國在經歷了多年來將工作和財富輸送到國外,幫助他們的發展後,這一次終於輪到我們為自己的國家出力了。」

當天,川普的二兒媳勞拉也發表了演講,蘿拉演講的最後一句話點破了川普當上美國總統的原因:「別忘了,這次大選,神也在」。

川普上台之後的成績有目共睹,他正在引領美國回歸一條傳統之路,重新回到神的身邊。力挺這樣的美國總統,法國以世界排行第七能奪冠,馬克龍功不可沒。至於說,德國那麼強大的戰車轟然倒塌,滑落到小組墊底,誰最該負責不言而喻。

更有意思的是,G20拍照那天,韓國總統被安排在第一排另一邊的最後一個,德國總理親共疏遠民主國家,結果讓超級球迷默克爾失望的是,韓國居然2:0讓德國隊打道回府了,誰說這世界上沒有神呢!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