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泄露器官移植黑幕:醫生不敢說,但中央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近日,被指活摘器官頭號劊子手的中共前衞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央視節目罕見的承認中國器官移植是一個灰色的地帶,醫生也不敢說,但獲中共高層支持。周永康落馬後,黃曾對媒體指證周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鏈。

7月16日,央視播出對黃潔夫的採訪中,黃罕見的承認:在上世紀80年代及之後很長時期,中共器官移植來源主要依靠死囚,但因中共法律執行上仍存在的「漏洞」,使得中國器官移植產業形成了一個「灰色地帶」。

黃潔夫稱,長久以來,大陸醫生與地方法院已經形成了一套「潛規則」,但他並未透露所使用的死囚器官數量、是否有證據證實死囚同意捐獻器官、如何從囚犯身體上獲得(摘取)器官、以及中國傳統倫理沖突等核心問題。

黃潔夫還隱晦地承認了「活體」移植器官的事實,他說:「死囚器官的質量是非常不好的,器官的來源要求也十分嚴格的,在刑場上拿不到這樣的器官。」更具諷刺的是,央視這期專題的題目竟是《敬畏生命》。

早在2005年的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的衞生高層會議上,面對西方國家代表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質疑,黃潔夫狡辯中國一直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主要來源。

但所謂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仍受到抨擊。後來,黃潔夫又稱,「我得到了黨中央國務院最高領導的堅決支持。」

黃潔夫曝周永康涉買賣器官

2015年3月15日,鳳凰衞視發視頻《黃潔夫: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在視頻中,黃潔夫曝出周永康和政法委涉及器官移植的利益鏈和「死囚器官」的來源,並稱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決定是在上屆胡、溫政權和這屆習、李政權的支持下作出的。

黃潔夫說:「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隨後,該視頻被大陸媒體廣泛轉載,民眾看後紛紛指責中共器官交易黑幕。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曾對大紀元記者表示,黃潔夫所指證的周永康和政法委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鏈,應該是2007年後周永康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此時段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最為瘋狂的時段,所謂「死囚器官」,供體其實都是活生生的法輪功學員。

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手術資料的追蹤調查顯示,自2001年到2006年初,中國已經實施的各種器官移植數量達9萬餘例,從發展速度、數量、涉及範圍和配型手術等待時間超短等方面,均顯示中國自2000年以來確實存在一個龐大的活體器官庫。

一組隨機搜索的醫學論文顯示:那些被摘取器官的所謂「供體」,90%以上是20歲到40歲的青壯年男性,生前身體健康,內臟功能正常,不但沒有乙肝、HIV、梅毒等傳染病,也沒有飲酒和吸煙史。

而這樣的人群絕對不可能單單從死刑犯中獲得,那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才是支撐中國每年上萬例器官移植的活體「供體」。

汪志遠說:「據追查國際掌握的情況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直接下令,在全國推行的一場大屠殺,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這場大屠殺的主體是軍隊、武警、還有地方分支機構,周永康直接指揮其掌控的武警和地方機構,徐才厚等人指揮軍隊,這兩部分是導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主體,周永康是一個主要罪犯。」

追查國際提供的證據顯示,周永康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行動的責任人。當別人問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關於薄熙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時,李長春說:「去問周永康,周永康負責這件事情兒,他知道。」

黃潔夫被指活摘器官頭號劊子手

統計數據顯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大陸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狀態,特別在2003年至2006年間,器官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一樣的爆炸式膨脹。

根據大赦國際估計,2000年至2005年這六年間,有4萬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然而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罪行曝光後,到2007年,移植手術突然減少了一半。

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黃潔夫從2005年年底開始,就以中國器官移植權威和官方發言人的身分,不斷發表關於中國器官移植的言論和文章,成為了中共器官移植的代言人。

黃潔夫不被指控為是中共衞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和領導者,還被稱為中共活摘頭號劊子手,同時涉嫌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作為中共器官移植的代言人,黃潔夫就曾在器官來源的問題上,多次改口。

黃潔夫在2000年發表的一篇文章中這樣描述中國的肝移植狀況,「……從70年代末期的最初嘗試,到80年代的徬徨、停滯,在90年代再度起步……」

文章還講,從1977年到1999年7月的3年間,全國共完成肝移植228例次,相當於平均每年不到10例。

2006年3月26日,黃潔夫在「第二屆全國肝移植學術研討會」上說:「目前國內有500多家醫院開展肝移植,每年完成的肝移植大約有3500例。」

王立軍事件發生後,在2012年11月23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備受國際關注的情況下,黃潔夫主動對媒體承認,以往歷年來提供的移植數據不準確。

據媒體盤點,黃潔夫在器官來源問題上至少變換過七種不同說法。

如黃潔夫最初矢口否認大陸移植器官的來源是死囚,後又承認有些器官是死囚自願捐贈,再後來承認主要來自死囚。2015年3月,黃承認大陸器官移植形成了骯髒利益鏈,並把責任推到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頭上之後,又說「合法移植體系內絕無死囚器官」,但後來又說「不能保證市面上沒有死囚器官。」

儘管說法多變,但追查國際調查報告,通過大量數據分析證明中國真實的移植量,遠超過黃潔夫聲稱的每年一萬例,而且活摘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其中也有對黃潔夫自相矛盾的謊言的分析。

黃潔夫不僅名列《追查國際》追查名單,在《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的黃潔夫罪狀公告中,他被指控為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頭號劊子手,至少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慘死在其刀下。

2012年11月《羊城晚報》宣稱,黃潔夫從未遠離手術台,幾乎平均每週都要在北京協和醫院肝外科主刀兩台手術。

據公開報導,黃潔夫還在全國各地大量主刀肝移植。2013年3月黃潔夫對《廣州日報》披露,2012年他主刀的肝移植就高達500多例,其中僅1例是自願捐獻。

2005年9月28日,黃潔夫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做中國第一例自體肝移植,因需要備用肝臟作移植準備,24小時內就取來了兩個匹配肝臟。

在專業人士看來,這意味着這一台手術至少使用了兩個活人作為供體。

對黃潔夫的罪狀公告稱,在黃潔夫率領下,大陸衞生部門活摘器官盜賣移植賺取的巨額利益,也持續不斷的流入江澤民集團手中,實現了「以殺人來養殺人」、「以迫害養迫害」的惡性迫害循環體系,並迅速在全國大規模鋪開。

公告指出,黃潔夫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並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抓捕黃潔夫,依法起訴,公開定罪,公開判刑。

最新報告:中共打着改革的幌子繼續強摘器官

最新的一份報告顯示,迫於國際社會壓力,中共表面高喊改革的口號,實際上仍在繼續強摘人體器官。目前,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巨大,但器官來源更加不透明。

第27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正式會議召開期間,7月2號上午,「中共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發佈了最新研究報告——《中共在改革的口號下持續強摘器官》。

所謂的「改革」,是指中共聲稱從2015年1月1日起已全面停用死囚器官,公民逝世後自願器官捐獻將成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這是中共在2006年3月被曝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移植牟利之後,變換的又一種說辭。

新報告還顯示,海外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依舊興旺,並且中國正向亞洲、「一帶一路」,以及其它地區擴張器官共享協議,這可能將整個國際社會捲入中共強摘器官罪惡。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