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遣返11次 加州非法移民家暴被捕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加州實行的庇護非法移民政策,一直存在爭議。週一,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表示,逮捕了一名,居住在洛杉磯地區,涉嫌家暴的墨西哥裔男子。該男子為非法移民身分,此前更被遞解出境多達11次。

根據,洛杉磯惠提爾警局發佈的消息,在7月12號在美墨邊境逮捕了這名叫做阿爾瓦雷斯(Alejandro Alvarez)的32歲男子。移民執法官員隨後證實,阿爾瓦雷斯是一名非法入境者,自從2005年以來,先後被遞解出境11次。

警方表示,阿爾瓦雷斯被指控在位於惠提爾的家中,當著3個孩子的面,用電鋸襲擊他的妻子,造成嚴重身體傷害。阿爾瓦雷將被試圖謀殺等罪名起訴。法庭紀錄顯示,阿爾瓦雷斯次前曾被控持有和吸食管制藥物。

這起事件,再度引發對加州民主黨實行庇護非法移民政策的關注。前州長參選人、現任州眾議員艾倫(Travis Allen)表示:「11次被遣返的非法移民用電鋸襲擊妻子,然後逃亡邊境。在我們保障邊境安全和奪回加州之前,還要聽到多少這樣的事件?」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