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上海296業主不服中院判決 高院上訴

上海市普陀區銀宮商廈的296名業主,因房屋遭政府徵收,補償不合理、房屋置換選擇權被剝奪,早前向上海市第二中級法院起訴,但法院判決徵收補償決定合法,業主們不服,7月16號再向上海市高級法院提起上訴。

山東聊城萬人遊行 抗議教育政策不公

山東省聊城市上萬名小升初階段的學生和家長,7月16號上街遊行,抗議政府出臺的教育政策不公。這些學生拉著橫幅,沿街呼喊「我們要上學!」,最後到達市政府和教育局門前,再齊聲抗議。

上海維權人士丁德元案將開庭

上海維權人士丁德元,去年12月獲釋幾天後再次被抓,並被控「妨礙公務罪」,案件7月25號將在浦東法院第一法庭開庭,上海其他維權人士計劃當天到庭旁聽,但不敢在網上公開呼籲全國維權人士到場聲援,怕遭當局抓捕打壓。

雲南民代幼教師省教育局請願

雲南各地的數十名民代幼教師,7月16號再次到省教育局門前請願,要求老有所養、病有所醫。他們拉著橫幅,高喊口號。現場只有警察戒備,沒有官員出面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