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中國城禁大麻店 舊金山開始走立法程序

舊金山市議會屬下的土地使用及交通委員會,週一一致通過了在中國城禁止大麻店的提案,這一提案即將於7月24號納入市議會討論日程。這標誌遲來的中國城禁止大麻店事宜,正式走上立法程序。在舊金山全面實施娛樂大麻合法化的大形式下,對於普遍反對大麻作為一級毒品入侵的華裔社區來說,能夠力保中國城不失,已經相當不易。

2. 舊金山山獅出沒 當局告誡民眾小心

舊金山鑽石崗附近的居民週一上午發現一隻山獅,為了保障當地居民和他們寵物的安全,當局派出動物控制人員,下午就成功將山獅麻醉後捕獲。這隻動物將由加州動物機構負責重新安置。過去近20年來舊金山都沒有發生山獅侵擾,但是,從去年開始舊金山曾多次發生山獅出沒事件,2017年11月還有一隻山獅在鑽石崗的鄧肯花園內呼呼大睡。山獅一般追隨著鹿群出沒,但餓急的山獅可能會傷人,尤其是小孩和寵物,民眾需多加小心。

3. 灣區女子Costco買魚 驚見蠕蟲

根據灣區4號台的報導,一名家住北灣艾索布倫市的女子,週一在列治文Costco超市購買的三文魚肉裡面發現一條活的蠕蟲。這名女子隨後拍攝手機視頻,並表示,自己當時被嚇到了。事件發生後,Costco做出回應,並表示,在海魚體內發現寄生蟲是正常的。根據加大戴維斯分校海洋生物學家的提供的資料,如果把魚完全煎熟再食用,不會威脅人體健康。不過這名女子表示無法接受Costco回應,要求退貨。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