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機會多 聖荷西機場首開職業說明會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近年來聖荷西國際機場發展迅速,各種工作崗位供不應求,週二(7月17日)聖荷西國際機場聯合阿拉斯加航空首次舉行了職業說明會,介紹機場內從客服到工程師各種職位空缺,現場近百人參加。

聖荷西機場內人頭湧動,各個攤位前擠滿了前來咨詢的人員。

聖荷西機場發言人Rosemary Barnes:「我們有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招聘,我們有幾家航空公司,以及我們活動共同主持人阿拉斯加航空,我們還有食品飲料零售商合作夥伴。」

Hudson集團是全球旅遊免稅零售商,業務遍及45個國家,160個機場。他們招聘的人員將提供豐厚的薪酬、醫療、牙科和視力保險,帶薪假期,以及一系列員工培訓計劃。

聖荷西國際機場的其他部門主要招收安全檢查、飛機檢修及清潔人員、行李保管員等。相比一般的服務行業,工作更加穩定,薪資高。

職業說明會參加者 陳韋馨:「我覺得阿拉斯加航空他們提供的客戶服務相關的工作,還有機場本身他們有很多客戶服務相關的職缺,我都想要去試試看。」

美國知名航空阿拉斯加航空作為主辦方之一,招聘的職位有高級分析師、機械工程師、客服以及辦公室人員等。

阿拉斯加航空區域副主席 Marilyn F. Romano:「現在我們是美國第五大航空公司,我們用86年的時間發展到今天,在加州有23000名員工以及4400名員工從這裡培訓走出去。」

主辦方表示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詳情可以到聖荷西機場網站www.flysjc.com去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