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聯署反習 宋祖英海島煸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7日訊】近來中共政壇異象連連,網上廣傳江澤民等中共元老聯署對習近平進行逼宮之際,海南官媒曝出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赴南海華陽島慰問演出的照片,其中出現了江澤民姘頭宋祖英獻唱的畫面。

中國三沙市官方公眾號「三沙熱點」發布「再回首」專欄,回顧南海島礁建設過程。在介紹南沙群島華陽礁時,「三沙熱點」發布的照片中,罕見地曝光了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赴華陽島慰問演出的照片。其中出現了宋祖英為官兵獻唱的畫面。引發猜測。

1月25日,官媒公布新一屆中共政協委員名單宋祖英落選。之後,宋鮮有露面。

值得關注的是,海南官媒曝出宋罕見現身的時間點,正值網上廣為流傳江澤民等中共元老逼宮習近平之際。

近日北京政壇氣氛詭異,外媒報導以江澤民為首的幾個重量級中共元老,連署致信中共中央,批評習近平搞個人崇拜和「左傾冒進」,要求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解決「領導問題」。

這其中是否有某種關聯,目前尚未明確。

江澤民失勢 宋祖英被敲打

今年52歲的宋祖英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在江澤民掌權時期,宋祖英曾經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竭盡張揚,而宋祖英在彙集大牌明星的央視春晚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連續24年在「春晚」獻唱,國內外各種榮譽紛沓而來。

宋曾被官方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還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中共十八大後,隨着江澤民的失勢,曾經被戲稱為「政治局常委」、「地下組織部長」的宋祖英,也被擺至台前,不斷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諷。

2012年初,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貪腐落馬時,大陸網絡上就開始流傳,谷俊山在調查期間「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供出了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

當時,網絡也曾一度盛傳宋祖英因違規遭中紀委、中央軍委紀檢部門雙重調查。

2014年3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當局調查後,港媒消息披露,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報導指,宋祖英由於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維也納、2006年在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遭雙重調查。

今年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消息還透露,多次為宋祖英操盤演唱會的曾慶紅胞弟曾慶淮,以及被指為宋祖英專用作曲家的徐沛東均被中紀委約談。該消息始終未獲中共官方證實。

文工團醜聞不斷

宋祖英目前仍擔任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中共軍隊文工團名聲一直不好,醜聞不斷。

宋祖英貼身女兵早前曾向大紀元披露,江澤民在軍中玩弄文工團女兵。北京軍區和海軍的文工團,想提干的女戰士,都要被江澤民篩選一番,也就是由江安插在部隊的人員把照片送到江辦,江覺得順眼就召其到住所,直到膩為止。

而江提拔的高幹們,則從那些江沒有挑中的女戰士中,隨意挑選作為淫慾發泄的工具,如果哪位長期被高官寵幸,在兩年內可從中尉升至少校,甚至是中校。

好萊塢華裔影星白靈也曾自爆少女時期在中共軍中文工團時,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長達三年之久。

有大陸傳媒人發表評論文章說,中共軍隊的文工團,在男女問題上名聲都不大好。文工團的女兵們,唱歌的、跳舞的,尤其能引起部隊首長的注意和興趣。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政治傳言滿天飛?知情人:局勢嚴峻具政變環境
相關鏈接: 港媒:軍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