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黃潔夫承認長期移植死囚器官 (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8日訊】【今日點擊】(3208-1)

提要
衛生部前高官承認中國長期採用死囚器官進行移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封神演義中萬仙陣之後,土行孫問他師父懼留孫,問他師父說我未來怎麼樣。師父上來就指責他,談不上指責啦,點出了他的致命之地,就是他的貪嗔不改。貪嗔癡是佛家裡說的三毒,那土行孫占了兩樣。貪為首,嗔為三毒中最毒的,所以他的師父點了他的問題,然後就指出他遇見葵字,向日葵的葵字,遇見葵字呢他就在劫難逃。結果張奎在他師父洞府門前把這個土行孫殺了。今天早晨在看東西的時候,想起來貪嗔癡其實正是指的人的肉身,人的肉體。貪婪,嗔是暴虐、懷疑、埋怨、妒嫉大概是這個。因為它都是從梵文過來的,而它指的都是人的肉身當中的卑劣的特點。它可以來自於人的思想,來自於人的經驗,來自人的想法,來自人的世途,來自人的紛爭,
他的生命基礎在這塊肉上。

萬仙陣之後,那實際萬仙陣是指他的仙界都已經清理完了,作為一個修行的人,在清理仙界的過程中,他不能完全去掉自己人的肉身一面的東西,那種卑劣性,他註定修不成,註定修不成。用貪念,就像今天很多宗教用貪念面對宗教,是神的褻瀆,對神的褻瀆,今天沒什麼人能認識,他都搞不清楚。因為從貪婪的角度來講,他已經極大的付出了,他有著更大的貪婪在其背後,所以他能付出有形的身體,有形的物質的一切。他為了什麼?為了得到。我覺得有句話很特別,你信神你就能上天堂。信神是為了得到,在一定層面上,你是對神的汙辱。你相信祂,神就得為你服務,為你服務,你上天堂,神是你的梯子。我以為那正是,當普世的太多的人墮落到這分上的時候,他沒有能力認識的時候,那在貪字的背景之下人會幹出,在對人而言,對正常人而言難以理解,難以接受,但它是真實的。

原來講過說如果習近平想一舉打死共產黨,使得他自己脫身的話,一個現成的東西,很容易,他今天有這個權力,他也有這個機會,他也能做,他絕對能做,活摘器官的真相,是他立足於不敗之地的一個最終的殺手鐧,壓死中共這隻駱駝這隻魔鬼的最後一棵稻草。他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他下達命令,願意揭開過去時間裡,有關活摘器官的真相就行。結果今天呢黃潔夫再次站出來,再次站出來,很類似汙點證人,但他很明顯他在逃避自己的責任。揭示在中國社會,中共統治下過去30年來,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器官來源的問題。

自由亞洲電臺是這麼報導的:衛生部前高官承認,中國長期採用死囚器官進行移植。那截止到現在他只承認到這一步。那從2006年3月分,有2個人在華盛頓DC站出來,揭露中共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其中一個女士呢她的前夫,是在瀋陽陸軍總院應該是,蘇家屯進行眼角膜移植。那做為夫人的她,知道她的前夫曾經涉及到大概2000多例,原因就是這個男人在做這種事情的過程中,他是活摘的眼角膜。不同的醫生負責不同的器官,所以等於就是在圍繞了一個人活人,有著不同的醫生拿取著不同的器官,因為在他的隔壁會有接受器官移植的人,這是一筆大買賣。

衛生部前高官承認中國長期採用死囚器官進行移植

所以在那件事情,當時3、4月分揭出來之後,那緊跟著大概在6月分7月分的時候,觸及到當時中共最邪惡的東西。那中共當時包括衛生部,黃潔夫當時是衛生部的副部長,衛生部的部長還是副部長,一口否認,全都否認。2個月之後特別組織了包括美聯社的記者在內,到蘇家屯去參觀,說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那其實就像希特勒的這個,屠殺難民的,如果叫難民營的話,那他對這各種的屠殺的,奧斯威辛本身,在整個二次大戰結束之後,在奧斯威辛當地的人並不知道有這麼個東西,就這麼回事兒對吧。說1、2個月後他把記者弄過去,此地無銀三百兩。

那今天是2018年,在過去的12年的過程中,以黃潔夫為首的,主要是他,每到關鍵的時候他會出來說這事情。每次他在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上,每次他都這個屁就多放一點,他就往前走一點兒。這麼多年,特別是在習近平上台之後,兩會和中共的黨的會議之前,他都會講一點話,他都會往前承認一點。就這個距離事情的真相呢,人家整個揭示出來,國際社會本身揭示出來,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呢,他就一點一點往前衝。在當年2006年8月分,那兩個加拿大人,大衛‧麥塔斯跟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是加拿大國家勳章的獲得者,猶太人,是個律師,那當年賴昌星是請了他。大衛‧喬高是加拿大政府中任職最長的,曾經任職最長的一個退休的外交官。

那這兩個人撰寫了第一本,在2006年8月分,第一本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一個調查真相的書,那一直堅持到這麼多年,那兩個人周遊世界,在世界幾十個國家的國會不同的場所,跟大家介紹中共的暴行,這是同時間進行的過程中。而被他能夠觸及到調查到的,都集中在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為主題,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為主題。到底涉及到的數字有多龐大,現在沒人知道,那知道的不是人,所以就沒人知道,知道的不講他就絕對不是人,對吧,絕對不是人。

而在我們朋友當中,就是我們聽眾的朋友當中,你的親朋好友,你就問自己,有多少人接受過器官移植,在過去的十幾年裡面。而接受器官移植的人,你花了錢你卻不去問器官是哪來的,因為你不敢問,但是你提了一個條件,絕對不能把豬肝給我,沒錯吧,他一定是人的。死人的你要嗎?打折你也不要,貪字為先,為了自己的活命,自然造成了他人的死亡。今天的國人,如果叫國人的話,有多少人有能力意識到和面對自己的生就是別人的死。而你用了一個錢,說我掏了錢了。那你媳婦,比如掏了錢,你媳婦跟那個人睡不睡覺,他還掏了錢了。如果這個東西你都不幹的話,那為什麼你敢說我掏了錢了,所以我就可以買那個肝。所以沒有這麼大的罪惡,沒有這麼大的邪惡,那也就透顯不出,可能透顯不出今天做人的珍貴。

那也就是換個角度來講,大家講了說天滅中共天滅中共。神的不接受,我以為神的不接受,既包括這份罪惡,也包括面對這份罪惡的,今天良知尚存,如果還叫良知的話,尚存的人的為了自己貪念那一份麻木,那不只是麻木了,那就是人鬼之界線囉。那你叫他麻木我覺得不對,因為他知道,他說我不能要死人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