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黃潔夫承認長期移植死囚器官 (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8日訊】【今日點擊】(3208-2)

提要
衛生部前高官承認中國長期採用死囚器官進行移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在今天的第一期節目中,觸及到黃潔夫首次變相承認,活摘器官的存在,因為他首先他承認了幾點,第一:從上個世紀80年代,就開始在死囚犯上摘取器官,然後他陳述在死囚犯上摘取器官,器官的質量太差,那出於他道德的,內心道德的心,只能叫道德啦,他說內心有壓力、有陰影,所以他拒絕從被活摘器官,拒絕從供體上摘取器官,他只負責受體的器官移植。當年他是中國的叫什麼,肝臟和脾臟的移植專家,而這件事情的這樣的說法,變相證明死囚犯,誰任何一個受體他都不會接受,從一個死人身上摘取的器官,他不會接受,他花錢了一定要活的,對不對?那一個人活著被摘取了心臟,那意味著什麼。所以這也是黃潔夫首次承認,他有心理陰影,但他為了生命的尊嚴,他自己講為了生命的尊嚴,他願意如何如何。你見過魔鬼,人說活見鬼了,其實你看見他你就知道見了活鬼了,他變相承認了活摘器官的存在,但他拒絕承擔責任。他說我只做受體,我沒摘過,活摘器官是別人的事不是我的事,所以我沒殺人喔,我去救人我可沒殺人,這是黃潔夫自己的鬼辯論。

可是在過去時間裡這麼多年,大概前後有10年,在每次大的事件當中的過程中,黃潔夫很奇怪都會接受媒體採訪,談到活摘器官,因為他是今天中國首屈一指的,肝臟移植專家。那在過去10年裡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從最一開始的完全否認,死囚器官的來源等等,否認一切的概念走到今天,他已經承認了這一切。但是當他承認的過程中,就變成了一個汙點證人,黃潔夫變相成為汙點證人。而這汙點證人證明什麼?在中國社會涉及到整個公檢法、司法系統、法院系統、檢察院系統、監獄系統、軍隊的後勤系統,以及地方三甲醫院的整個醫療系統,大規模參與了活摘器官的問題。因為他的證詞中說,醫生有關器官摘取的問題,是醫生跟法院之間的關係,一個個體的醫生,如何到法院去拿到一個人,把他的肝摘了,不可能,這是一個龐大的整個的一個殺人系統,是一個政府、一個政權、一個整體的權力機構,為了一個貪字,各自為了一個貪字,來操守做法中,把人當成材料,當成工業原料,來進行處理。而誰被這樣處理呢?被中共虐殺的信仰者,被中共虐殺的不同的宗教的信仰者,不同的政治意見者,甚至包括馬路上的要飯的,沒爹沒娘的,一定是這樣,因為這個數字太龐大。

當中國社會在2003、2004、2005,三甲醫院遍地而起,在電視上、媒體上、報紙上拼命做廣告,來爭取這個客戶,你換個腸子頭、大腸頭,那人家就得搶買賣。如果去搶那些需要器官移植的人,當買賣去搶的話,它得多大的一個背景的一個原料庫,來供應如此龐大的市場。而那個年代,以法輪功為主體的信仰者的被迫害,是最猖獗的、最殘酷的,數量最大的年代。如果全中國社會幾百家醫院,在當時的環境下每天都在做器官移植,你說那個數量得有多大。

衛生部前高官承認中國長期採用死囚器官進行移植

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這一期節目呢,因為這篇文章很長,涉及的問題很嚴肅,所以我們這一期節目,原來我計畫就做一期,那現在看來就把變成兩期,把整個內容合在一起跟大家共同分享,黃潔夫是如何變相承認自己是殺人者。中國一直避談死囚器官的移植指控,黃潔夫日前接受央視採訪,揭開死囚器官問題的神祕面紗,透露了一些細節,他全知道。在此之前他就不說,他一口否認,你說那是人嗎?黃潔夫透露的細節,引起了公眾更多的聯想,早前追究愛滋病血禍責任的,另外一位衛生部的前官員,直接指出冤假錯案中很多死囚,成為了器官移植的受害者。這個人是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的前所長陳秉中,他首次提出冤假錯案。共產黨沒資格給法輪功平反,其實當他用了這個詞的時候,他只不過是在過程中,他知道是什麼。星期日15日中央電視台面對面節目,黃潔夫接受訪談,談到了7月1日在馬德里舉行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期間,黃潔夫承認在他擔任肝膽外科專家的,上個世紀80年代,其直至後面很長的時間,中國器官移植來源主要依靠死囚,死刑犯。那也就是說誰都不會要死的,那他怎麼摘的?儘管法律規定,死囚應該是自願捐獻器官,但法律執行上依然存在漏洞,器官移植形成了灰色地帶。他自己親自承認,自願捐獻器官有法律漏洞,什麼意思?假的、殺人的。該不該殺人他醫生能不知道嗎?但器官要活的,他醫生專業知識,當然也知道了,他推卸到法律執行上,他本身是不是執行者?

黃潔夫承認器官的來源是死囚,但並不是一個正式的法規,而是來自於醫生的要求與地方法院,形成的一條規定,而死囚器官的質量是非常不好的,而器官來源要求十分嚴格,在刑場上拿不到這樣的器官,他作為移植專家,心中對此有陰影,因此他本人拒絕從供體上取器官,而只是負責受體手術。衰了吧,知道這泡尿他也憋不住了,所以就尿了,尿的時候呢給自己弄一尿布濕貼上,但貼這東西呢歲數大了貼歪了,所以把褲頭也給尿了。醫生的要求與地方法院形成規定,作為一個個體醫生,他怎麼去找法院?作為一個個體醫生,他怎麼知道法院有死囚?不可能,對不對?你媳婦是拔牙的,那邊缺顆,你說法院那兒有一個人跟你,跟這個要拔牙的牙,這個牙是有能夠合上口,顏色差不多,舉這例子,你媳婦上那個法院說,哥們,那個牙不錯,你看過他牙口嗎?你以為買驢呢。買驢子都看看牙口,對不對?這是胡說。而這個話講出來就承認是這麼來的,醫院跟法院、檢察院、監獄是一體的,他承認了。死囚犯的器官的質量是非常不好的,這話裡有話,任何一個器官它有時間限制,這頭摘了旁邊放上才對,倆並床放在一起那是最好的。所以質量非常不好,有著太大的背景的細節。器官要求十分嚴格,刑場上拿不到這樣的器官,刑場上拿不到這樣的器官,他承認了中共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江澤民、曾慶紅整個過去的年代裡面,他是走過了這麼一個真正的過程,誰也抹殺不了,而他涉及到整個社會道德的崩潰,揭示出在過去時間裡中國社會在,中國社會從上至下的相當的層面,與人相關係的本身,都充實著魔鬼的統治。我個人覺得黃潔夫在中央電視台,播了這麼個節目,背後是有原因的,而不是單純的民間社會想去追究什麼。他主要是涉及到,整個中共的司法系統,軍隊的整個醫院系統,和整個中國社會的醫療系統的罪惡,這分罪惡他是一個整體的,可能涉及到幾十萬、上百萬,乃至更多的人,涉及到無數的家庭,這些家庭的主,家裡面的主人,都涉及到活摘器官。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