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律師協會演講 住家房地產略顯降溫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台美律師協會於近日舉辦了「法律專題演講會」,幫助華裔社區了解目前移民及地產投資情況。請看報導。

台美律師協會會長 陳啟耕表示,自從川普上台以後,美國的移民法及相關法律有相當大的改變。

台美律師協會會長 陳啟耕:「有很多雇主面對移民局直接上府來做拜訪、來做審核,另外,我們現在看到已經持有綠卡和拿到公民多年的人,現在突然被移民局審核,然後要吊銷他們綠卡或者是公民的身份。」

他說,海外大企業來美國投資,赴美之前做規劃很重要。

台美律師協會會長 陳啟耕:「因為我們看到很多案例是從中國或是從台灣過來這邊的企業,在沒有做好準備就把大量資金灌輸進來美國,導致他們在這幾年浪費很多時間、燒了很多金錢。」

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 楊博盛,對洛杉磯房地產未來發展趨勢發表了他的看法。

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 楊博盛:「商業不動產因為供需的問題,南加州的地有限、廠房有限,如果你在這邊設廠或者設立公司的話,通常目前這幾年需求大於我們的供應。」

對於住家不動產的銷售今年略有下降。

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 楊博盛:「至於在住家不動產方面來講,因為今年連著應該還會跳息幾次,這會影響到我們購買房子的成本,所以在房價方面,會有略顯降溫的情況,今年的暑假跟往年的暑假相比是比較淡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