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BART電梯服務員試點計畫獲延長

灣區捷運BART表示,在舊金山Powell街和Civic Center車站的電梯服務員試點計劃,獲得了積極的成果,因此決定延長計劃到2019年11月。一些不良人員在車站電梯裡拉屎拉尿、吸毒,甚至偷盜。這些不良行為導致了BART的乘客減少,於是BART決定今年4月開始雇佣服務人員開電梯,以嚇阻不良行為的發生。這些服務人員主要是非裔,除了開電梯,還負責指引道路、廁所等嚮導工作。

研究發現砸車竊案氾濫與47號法案有關

在舊金山遇到砸車窗竊案已經是家常便飯。一項研究發現,加州砸車偷竊氾濫與2014年通過的加州47號減罪法案有關,自該法案通過後的兩年內,全加州每月的砸車窗偷竊案件增加到1萬9千到2萬起,增加了18%。加州47號減罪法案,把許多重罪變成了輕罪。只有損失金額超過950美元才成為重罪,因此砸車案一般都不構成重罪。加州法律又規定,警察不可以在事發後逮捕輕罪嫌犯,這樣就很難抓到砸車偷盜嫌犯了。

加州一號公路關閉一年後18號全線開通

風景優美的加州一號公路在大蘇爾地區,2017年5月發生了山體滑坡,造成大約半英里的路段被10米厚的土石覆蓋,近600萬立方米的土石滑坡推出了一段2,400英尺長的新海岸線,並使得清理和修復工程變得複雜和延期。加州公路局在花費5,400萬美金,經過14個月的努力,基本修復了這段公路,並於7月18號週三通車。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