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巡演大抽筋 男友幫助克服唱歌心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台灣歌手楊丞琳18日宣布《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將於10月6日首次登上高雄小巨蛋,經歷一年的巡演,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台北首場雙腳抽筋,「我腳被三個工作人員扳開,整個人大抽筋,扳開又縮回來!」最後乾脆不穿鞋,驚險赤腳站上台謝幕。另外楊丞琳也感謝男友李榮浩幫助她克服唱歌的心魔。

當時楊丞琳整場穿著高跟鞋,在四面舞台全場跑,導致她在安可橋段時,在後台大抽筋,「可能是因為吊台的關係,又加上高跟鞋穿久,高台又不穩,所以才會這樣。」

工作團隊事後擔心她身體狀況,本來想安排按摩師在後台,但由於換場時間太緊迫只能作罷,楊丞琳表示:「後來放了一個硬的按摩球,我就站在上面一直踩,大家互相扶著。」這次到高雄開唱,楊丞琳不擔心抽筋,她笑說:「如果真的有需要,就把油壓身體的按摩師呼喚下來。」

感謝男友李榮浩幫助>

楊丞琳坦言:「以前會覺得我想要證明我不是偶像,目標太明確,態度都寫在臉上。」在經過這次的巡迴後,她最大的收穫是不怕唱歌了,「我享受在台上的感覺,在演唱會上很認真,玩得很開心。」也特別感謝男友李榮浩:「他是我克服歌唱心魔很重要的角色!」至於如何幫助?她笑說:「這就不方便透露了,因為是秘笈。」

巡演《青春住了誰》陪伴歌迷走過青春歲月,媒體問及「是否呼應男友李榮浩的新歌《年少有為》?」楊丞琳笑回:「這題很新!其實我們在每場歌曲上都有小心意,甚至在時間長度允許內,還加了幾首歌。」

至於舊愛邱澤日前在台北電影節上奪下影帝,楊丞琳大方獻上祝福,記者詢問此事,她簡短表示:「就是同行的祝福,努力的人值得被肯定。」

慶功宴品嘗高雄美食>

演唱會陸續在香港紅勘、廣州、成都、北京等地開唱,嘉賓林宥嘉、吳宗憲、潘瑋柏、4 in love等多組嘉賓,8月25日將登場的北京站,據悉將邀請好姐妹王心凌同台演唱《當你》。她還打趣稱,高雄場可以近距離接觸「近到可以看到我沒有毛孔的毛孔」。

身為演唱會總監的楊丞琳,從曲目、舞台、節目內容、服裝,全部都親自規畫。私下是個「吃貨」的她,為了美麗登台而克制食慾,等到慶功宴時再解禁大吃,各式菜色挑選也成了她的工作,例如香港瀨尿蝦、廣州酸菜魚,這次到高雄,她也事先品嘗果汁、黑輪、鮮蝦扁食、芋頭捲、肉粽等美食。

除了演唱會,楊丞琳也同時忙於電視、電影、節目。曾經放話除了演唱會外不再跳舞的她,最近接受了中國舞蹈真人秀節目的邀約,她坦言雖然以現在的心態能夠享受過程,不在乎名次,但仍壓力大到崩潰淚流不止。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