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19載 學者再析深層原因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19年,國際社會聲援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的價值觀。學者分析,中共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具有深層原因。

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19年,4000多個有據可查的迫害致死案例,上百種廣泛使用的酷刑,難以估算的活摘器官遇難者。

法輪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從吉林長春傳出。法輪功提升道德和淨化身體的效果,曾受到中國官方和民間齊聲讚譽。

然而1999年,江澤民在政治局其他6名常委都不贊成的情況下,執意發動迫害。

橫河:「從個人因素來看,江澤民本人眼高手低,他上台後沒有威信,他只有採用腐敗治國的方針。當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傳出以後,因為提昇道德和祛病健身的效果,短短七年修煉人數就超過了中共黨員。使得原本就為自己沒有威望、而感到很沮喪的江澤民,極其妒忌。而且法輪功提升人的道德,更是和江澤民的腐敗治國,是「針鋒相對」的。這是鎮壓的,江澤民的個人因素。」

江澤民下達「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的迫害政策,導致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勞教,數萬人被構陷判刑,還有大量受到經濟勒索,強制洗腦,株連家人,迫害致殘案例。

學者指出,江澤民的迫害政策,違法違憲,卻能持續19年,與中共的本質有關。

橫河:「中共的本質是反神、反社會、反人類的,它建政後一系列政治運動,殺人是手段,目的是摧毀人對神的信仰、傳統和道德。本來中共已經通過歷次政治運動,消滅了大多數宗教和很多真正的信徒,剩下的又被它「收編」了,這時候突然之間,出了個法輪功,很快就在修煉人群中,恢復了被摧毀的信仰和道德,並且向全社會擴展。對於這樣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真正的信仰團體,中共要迫害是必然的。」

學者認為,當今中國道德體急速崩潰,也與中共打壓「真善忍」價值觀,並宣揚無神論、和沒有道德約束的唯物論有關。

橫河:「它對修煉「真善忍」的人進行的迫害,等於中共利用國家專政和宣傳機器,強制執行了一種獎惡懲善的政策,中國今天成為一個沒有底線的互害社會,真正受害的是中國不明真相的民眾。」

19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在殘酷迫害下,堅持信仰,和平講述真相。也呼籲解體中共,讓道德與傳統回歸中國。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