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完美雄鷹」直升機墜毀釀死傷 驚悚影片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0日訊】韓國浦項軍事基地17日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造成5死1重傷悲劇。18日軍方公開事發時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這架隸屬韓國海軍陸戰隊的MUH-1直升機,起飛後不久發生主旋翼鬆拖分離,機體隨即失去動力墜毀。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慶尚北道浦項南區飛行場,下午4時46分左右,陸戰隊的MARINEON/MUH-1直升機從距離地面10公尺左右空中墜落滑行道,隨即爆炸起火。

從軍方資料顯示,出事直升機起飛前才剛完成檢查。而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韓國軍方調查。

相關視頻:




據悉,MARINEON登陸機動直升機,是由韓國航空宇宙產業與歐洲直升機公司合作研製的「完美雄鷹」(Surion)雙引擎直升機改進而成。今年初才剛引進2架,尚在試飛階段還未實裝,沒想到其中一架就發生嚴重墜機意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