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燭光夜悼 呼喚正義良知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720反迫害19週年之際,來自美東地區的近60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盛頓紀念碑下,悼念自1999年以來,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並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19日晚,華府國家大草坪上,再次回蕩起神聖悲壯的音樂聲。自從1999年以來,每年7月20日前後,法輪功學員們都會聚集在這裡,追思同修。

原大連法輪功學員 王春彥:「今天我們在這裡緬懷我們逝去的同修,逝去的親人,願用我們承受的無名苦難,喚醒人類的正義良知,早日解體中共、解體迫害。」

19年前,中共江氏集團發動了針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僅有据可查的迫害致死案例已有4000多個,被廣泛使用的酷刑達上百种,活摘器官的遇難者更是難以估算。

原大連法輪功學員 王春彥:「我兩次被判刑進入遼寧省女子監獄關押,我的丈夫被迫害致死,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共有20個人死於這場災難。」

原大連法輪功學員 張慧東:「在這場殘酷迫害中,我失去了兩位親人,我的父母雙親,以及我(自己)被迫害致殘。」

雖然歷經嚴酷迫害,這群修煉者卻始終堅守信念、從未動搖,因為他們看到,在世風日下的當今社會,唯有真善忍的力量能夠改變人心,為人類帶來光明與希望。

原大連法輪功學員 張慧東:「修煉法輪大法之後,本著一個善心之後,大家都會考慮到怎麼來幫助別人,而不是考慮到如何來維護自己的利益。」

美國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 Keith Ware:「我想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