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路透社
英國政府報告指出,中國華為的技術和供應鏈問題,使英國電信網路面臨新的安全風險。英國高級安全官員表示,之前認為華為在英國的業務沒有國安威脅,現在已下調安全評級。

2. 自由亞洲電台
俄羅斯緝毒部門公布數據,俄羅斯境內90%的化學合成毒品,都是從中國流入的。毒品偽裝成調料包、食品包,郵寄到俄國。俄羅斯已加強打擊力度。

3. 台灣中央社
廣州中山大學學生會,19號任命了200多名學生幹部,仿照中共官僚體制,特別標注「正副部長級別」官銜。外界批評,中共官僚主義深入大學。

4. 大紀元時報
中共「千人計劃」成員、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院長饒毅,計劃下週赴美參加學術會議,但簽證被拒。另外,正在美國召開的太空科學大會,大陸「張衡一號」衛星相關專家,簽證全部被拒而缺席。美國國務院曾表示,將對敏感領域的中國學生學者簽證加強審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