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監察員反警察?聖荷西警協籲調查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週五(7月20日),硅谷聖荷西警察協會(San Jose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公開指控去年9月被市府任命的獨立警察監察員,此前曾參加過反對警察執法的活動。警協認為具有政治傾向性的人選不適合監督警方,要求市府將其撤職。

在發布會上,聖荷西警察協會(San Jose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出示了今年7月7日獨立警察監察員亞倫齊瑟(Aaron Zisser)參加反警察活動的照片。該活動抗議警員正當使用槍支,活動的組織者還威脅聖荷西警局兩名警員。

聖荷西警察協會 主席 Paul Kelly:「我們需要獨立警察監察員是獨立的,不是帶偏見的,他沒有擔任該職務的廉正性。」

聖荷西警察協會(San Jose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還指出在今年7月9日犯罪嫌疑人史蒂文·約順加里森(Steven yoshun Garrison)曾向獨立警察監察員Aaron Zisser威脅要槍殺警員,而Zisser並沒有將這一威脅通知警察局。聖荷西警察局指出這讓警員處於高風險之中,在2001年曾經發生過警員被射殺的情況。

聖荷西警察協會 主席 Paul Kelly:「我們所有的獨立警察監察員中,我們從來沒有看到發生過類似他這樣的情況,我們從來沒有指控獨立警察監察員或是正式的投訴,這從來沒有發生過。」

Aaron Zisser是37歲的民權律師,去年9月被市府任命,他稱自己參加活動是為了聽取民意,為自己沒有及時將威脅信息發給警察局表示抱歉,聖荷西警察協會認為他不具有足夠能力和廉正性擔任該職位,呼籲撤銷其職務。

聖荷西警察協會 主席 Paul Kelly:「我們會征詢市長理事會啟動正式的調查,今天發佈會之後,我們將發出文件,寄給市議會確認他們收到了事實,讓他們做出最好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