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中巴士高空漏油 緊急迫降嚇壞乘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1日訊】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一架從意大利那不勒斯起飛欲前往倫敦的A320空中巴士,因液壓油在飛行中洩漏,週五(20日)凌晨緊急在倫敦蓋特威克機場降落,事件中無人受傷,但不少乘客受到驚嚇。當局派出消防員到場戒備,機場則需暫停運作四個多少時。

這架A320空中巴士當時載着不同學校的學生及乘客,聽聞機長宣布飛機必須緊急降落,許多乘客以為死定了,有的大哭尖叫。

在安全降落後,機長親自拿著廣播器對乘客表示,感謝大家保持鎮定與冷靜:「我們現在安全了,我都不想大家有如此經歷,但再一次感謝你們的耐心和理解。」機長語畢,立刻受到旅客的掌聲歡呼。

相關視頻:




當飛機安全降落後,被4輛消防車包圍戒備,慎防發生火警,之後被車拉走。漏油關係,跑道需要清理油漬,一度暫停運作4個多少時,有8班預定降落的航班需轉到斯坦斯特德、伯明翰或盧頓機場降落。

相關視頻:機長拿著廣播器感謝大家保持鎮定與冷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