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綜藝首秀遇粉絲逗趣表白 當場笑彎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1日訊】知名歌手王菲日前首秀大陸綜藝節目《幻樂之城》。在20日晚首播的節目中,她獻唱一曲《夢中人》,給觀眾帶來驚喜。現場發生有趣的一幕:一名觀眾向王菲表白「我是您女兒的粉絲!」令一向高冷的王菲當場笑彎腰。

湖南衛視芒果台的音樂綜藝節目《幻樂之城》20日首播。甫開場的大銀幕上,王菲在後台搭建的幾個不同場景之間穿梭,演繹經典歌曲《夢中人》。銀幕上的王菲唱完歌後,真人王菲終於走上舞台,引來觀眾陣陣掌聲。

出道33年的王菲,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一向高冷的她,此次破例接下綜藝節目,不僅又唱又跳表演開場秀,而且處處談笑風生,很接地氣。

被問到為什麼要來參加節目,她轉頭大笑後回答:「因為輕鬆,不用比賽,不用評審。」她還拿著話筒,與主持人何炅一起介紹嘉賓。

節目出現一段小插曲,現場有一名女性觀眾叫「楊穎」,與Angelababy本名相同。她剛站起身,立刻吸引了受邀參加節目的黃曉明注意。她喊王菲為老師後,然後激動地說:「我是您女兒的粉絲!特別感謝,您用彩色的夢給竇靖童編織未來。」

聽到如此「表白」,王菲整個人笑到彎腰,也雙手比讚,表示感謝。何炅也忍俊不禁:「你是來說相聲的吧!」笑翻全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