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中領館前集會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孫茜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加拿大公民孫茜,因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非法關押,近一年半。7月20日下午,多倫多幾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當地領事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迫害真相,並要求,立即釋放孫茜。

現年52歲的孫茜曾登上胡潤中國富豪榜,並於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得以重獲健康。2017年2月19日,她被20多名警察在沒有逮捕令的情況下被非法拘捕。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發起人之一的前參議員一如既往前來新聞發布會表示支持。

前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 「在這裡參加集會的有這麼多人。而且在過去幾年中,法輪大法在加拿大的發展非常令人鼓舞。我也知道法輪大法在中國也在蓬勃發展。(中共)不應拘留無辜的人。讓她回家。」

加拿大政府對孫茜因修煉法輪大法而被中共抓捕,非常關注。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代表李曉策:「那些國會議員對我們法輪功一直是支持的。他們會在國會提出一些問題,希望政府能夠更強硬一點,向中國提出要求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的)母親和妹妹她們經常被中共政府騷擾。」

法輪功學員林慎利就是被加拿大政府從中國勞教所營救到加拿大來的。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林慎利:「我住的家庭就像監獄一樣,被24小時監控。在中共統治下的整個中國,就是一個大監獄。」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夢華:「善良必將戰勝暴虐。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已經走入末路。真、善、忍在中國大陸自由傳播的那一天即將到來。」

新唐人記者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