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周年 法輪功修煉者聯合國人權專員署前集會(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1日訊】2018年7月20號,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19周年。在座落在日內瓦湖畔的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署前,部分瑞士法輪功修煉者和部分鄰近地區的法國法輪功修煉者舉行集會,譴責中共當局19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甚至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反人類罪行。法輪功修煉者代表在發言中表示,感謝國際社會對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支持,並呼籲立即制止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9年的迫害,抓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和所有其他製造這場迫害的責任人,並將他們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攝影/李雙明)

法輪功學員代表發言(攝影/李雙明)


法輪功修煉者代表在發言中指出,「從迫害開始至今,全世界數百議員站出來譴責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卑鄙和不正當的迫害,這場迫害已經摧毀了幾千個生命,幾千個家庭。歐洲議會和多個歐洲國家的國會都通過決議譴責和批判強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在瑞士,已經有60多名聯邦議員,州或市議員寫信或聯署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要求他鼓勵習近平主席抓起發起這場迫害的責任人,特別是主要責任人江澤民。」

瑞士聯邦國會議員麗莎·馬佐尼(Lisa Mazzone)女士、前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亨利·拉帕茲(Henry Rappaz)先生、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皮埃爾·埃克特(Pierre Eckert)先生、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馬克·法爾蓋(Marc Falquet)先生到集會現場發言,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強力支持。



瑞士聯邦國會議員麗莎·馬佐尼(Lisa Mazzone)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攝影/李雙明)



麗莎·馬佐尼(Lisa Mazzone)女士發言中列舉了兩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的實例後指出:「引用陳女士和孫女士的例子可以使我們看清楚在過去20年里法輪功修鍊人所遭受到的慘烈迫害,其目的就是要迫使修煉人放棄他們的精神信仰。

我們必須清楚,他們只是遭受暴力迫害過的數萬名受害者中的兩個,還有其它暴力迫害方式:強迫做醫療和精神病實驗,任意拘留,撤銷商業或律師許可證,禁止返回居住國,性侵犯,酷刑,強摘器官,等等。」

「我們今天所做的呼籲努力應該繼續下去,以推動瑞士聯邦理事會提出在和中國的商業關係中必須遵守的人權條款,正面着手解決在中國發生的對少數團體迫害的問題,特別是停止對法輪功的恐怖屠殺。」



前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亨利·拉帕茲(Henry Rappaz)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攝影/李雙明)


亨利·拉帕茲(Henry Rappaz)先生在發言中表示:「作為日內瓦州大議會的前議員,和一個有良心的人,我將持續不斷的揭露和堅持不懈的強烈譴責所有這些可怕的非人道的作為和所有中共政權陰險無恥的行徑,我要和受害人、他們的家人,和他們的朋友一起發聲,給予他們支持。希望總有一天,基於真善忍美德的法輪功會恢複名譽,而真善忍也是我們的世界必需的普世正面價值。「

因故未能親自到現場發言的瑞士多位政要也發來信函,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強力支持。

瑞士聯邦議會主席多米尼克·布曼(Dominique de Buman)先生表示,由於要參加一個在盧森堡舉行的會議,他非常遺憾不能親自來參加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從伯爾尼發來了「持續堅定地揭露宗教迫害的恐怖」的聲援信,信中說:「信仰自由是人性中固有的。在尊重他人與社會生活的前提下,我們每個人應該能夠發展精神信仰。法輪功學員為實現他們的信仰自由而進行的鬥爭正屬於這一範疇。這是正義的,必須得到國際社會各級權力機構的支持。特別是,必須在世界各地強烈表達對中共強摘被囚禁者器官的譴責。受害者中有許多是法輪功學員。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皮埃爾·埃克特(Pierre Eckert)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攝影/李雙明)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馬克·法爾蓋(Marc Falquet)先生(Pierre Eckert)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攝影/李雙明)


應該立即徹底停止這一為卑鄙盈利目的而系統組織的大規模屠殺。」

在集會過程中許多過往車輛的司機特意鳴笛表示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李雙明日內瓦報導/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