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性如何化妝 巴黎美容師告訴你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職業妝怎麼化能夠自然得體,符合个人气质和场合,是很多女性關心的問題。來聽聽巴黎美容師職場女性化妝建議。

巴黎,時尚之都,在上期節目中,我們介紹了年轻職場女性的著裝要求,本週我們接著教您如何化妆和发型设计。

大家好,站在我身邊的是法國資深的美容培訓師Jessica,Jessica是專門為法國美容院專業人士做培訓的,今天有幸請到Jessica為大家介紹一下職業女性的日妝,以及什麼樣的髮型最適合她們。

法国美容師 Jessica Zhou:前法国美容化妆品公司產品主管,法國認證專業美容師。

專家建議:妝容自然,不要太濃妝,髮型簡單幹練,主要的特點把她的臉色、面部的顏色修的自然。

步骤
1-上打底乳液
可以滋潤皮膚,使妝容更緊貼皮膚
剛開始的話給她上一層粉底液之前的乳液,定妝的話就比較好,不會說過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妝就化了,特別容易定妝。

2-上粉底液
要選擇與膚色最接近的顏色,在靠近耳根的地方試
如果是要選粉底液的時候是否適合自己的皮膚就要在臉頰的側邊,就是靠近耳根的地方試一下,因為這邊的皮膚是跟自己的皮膚是最接近的,脖子跟臉不能跟有一個分界線,那就是說粉底液打底好了之後一定要把這個脖子的顏色跟臉的分界的地方讓它有一個很好的連接,不能夠有兩個顏色。

3-上遮瑕霜
遮黑眼圈、紅血絲、痘印、雀斑
遮瑕的話就是像臉部有紅斑,黑眼圈,到時候這個遮瑕的效果。

4-打陰影
打在下臉瑕和臉部四周,動作持續做一個3的動作
那陰影的話就是打在她的輪廓部位,手勢的話就是畫一個3,動作持續做一個3的動作。

5-上腮紅
做微笑和金魚嘴狀來確定位置
腮紅打的方法就是,如果就是說可以讓她做一下微笑。

6-畫眉毛
眉型不能挑得太高,以免有瞪眼的感覺
畫眉毛的話我用的是眉粉,眉粉的好處就是說,如果我們的亞洲人的話是介於這個兩者淺黑和深黑之間。

7-畫眼線
在靠近睫毛最根處,避免離得太遠
要是達到效果好的話,要把這個眼線完全跟眼部的睫毛的根部貼近吻合。

8-畫眼影
最多不超過三個顏色,眼睛和嘴唇不能同時突出,只能突出一個

我們要先在她的眼角部位打一個三角形的輪廓,就是這樣的一個三角形,千萬在法國的話,比較流行自然。不要把眼部和唇膏的顏色畫的很深,我們只能兩個當中突出一個。

9-睫毛液
由下往上,做Z動作

10-打高光
在鼻子中間,T字部位,嘴唇,眼角部位

亮粉我一般用這個,畫在鼻子的中間部位,還有T字部位,還有嘴唇,眼角部位。

11-画唇膏
选择与肤色接近的颜色 ,不宜过深
唇部的話,我們就用一個比較自然的顏色,就是近似唇油的顏色就OK。

12-散粉定妆
讓妝容保持更長時間

我今天最突出的部位就是她的唇部的健康感,她的眼部的妝不會是特別深,這樣的話,她的妝容就好比較自然。今天她的服裝是辦公室淑女,我就給她簡單盤一個髮型。這樣的話感覺還是比較幹練。

最後的話,就是加一個小點綴,這個耳環是一個小樹葉,也是今年比較流行的。
去辦公室工作的話,會比較自信,然後她又不是特別顯眼,她會覺得很快可以融入她的工作環境,會感覺是尊重別人,然後別人會感覺是比較舒服的,你是怎麼感覺Caroline?
會覺得怎樣呢?服飾,加上髮型化妝,你的這身打扮有什麼感覺呢?
我覺得很自信進入職場,也讓我想挑戰和超越自我。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