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遭槍擊 老布希心臟醫師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2日訊】美國前總統老布什心臟醫師豪斯克內希特,20日在休士頓街頭,遭一名年約30歲的自行車騎士開槍打死,槍手逃離現場。豪斯克內希特的妻子今天表示,對於槍枝所帶來的傷害,早就已經不陌生,但本案仍令家屬與醫界震驚不已。

醫院同事對媒體透露,現年65歲的豪斯克內希特(Mark Hausknecht)非常注重身體健康,從1987年起就在休士頓行醫,每天都騎腳踏車上下班。

休士頓警方表示,20日上午8時50分左右,豪斯克內希特騎腳踏車正準備前往休士頓美以美醫院(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上班時,一名自行車騎士先是騎車從他身邊經過,然後迴轉過來朝豪斯克內希特連開兩槍。豪斯克內希特中槍後倒地不起,槍手則騎車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男性凶嫌身穿灰色運動外套、卡其短褲,帶著土色棒球帽,可能是白種人或西語裔,年齡在30歲左右。

豪斯克內希特被送往班陶布醫院(Ben Taub Hospital)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00年2月,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W. Bush)訪問佛羅里達州時突然頭昏,後來因為心律不整而就醫,豪斯克內希特當時就是主治心臟醫師

老布希對此發表聲明表示,豪斯克內希特是個很棒的心臟醫生,也是個非常好的人,「我會永遠感激他卓越、悉心的照料。我們為他的家人祈禱。」

豪斯克內希特的遺孀、急診室醫師喬琪雅‧謝(Georgia R. Hsieh)今天發表聲明說,這起案件讓家屬與關係密切的當地醫界都震驚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